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多款车型荣膺满意度冠军

东风悦达起亚多款车型荣膺满意度冠军

2012-10-08 15:0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2012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出炉。在众多厂商中,东风悦达起亚表现抢眼,单单企业K系列家族便在排行榜中占据了两个冠军坐席。其中,K5众望所归,凭借精英格调和尊贵风范在25万以下中大型车中位列满意度第一;K2也在7-8万紧凑型车中遥遥领先,越级之名彰显无遗。同时,都市拓界鼻祖狮跑在20万以下SUV榜单中稳坐头名。而智跑、福瑞迪等明星车型也表现出彩,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采用先进的满意度模型评定,旨在通过用户评价发现各品牌车型的优势与不足,为用户提供购车参考,同时也为企业的质量改进提供信息,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另外,满足个性化需求和用户感知价值也是本次用户满意度调查的两项重要指标。东风悦达起亚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显示出企业在今年无论品质和服务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继去年针对品质的提升开展品质年战略之后,企业今年进一步实施顾客满意年战略,持续推进客户满意度提升。以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创新为突破口,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强化整体实力。在技术方面,企业在新能源、发动机、自主品牌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发力,其中Nu发动机和即将上市的K3就是企业在技术创新道路上取得的卓越成果;在管理层面,企业通过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等手段,对上下游产业链各类资源的统筹、调配进行进一步梳理;而围绕“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企业则进行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客户关爱服务和客户意见收集等项目,包括“+1服务”、“客户评价”、“满意展厅”以及 “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等活动,都为消费者带去了企业如家人般的关怀,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这次在测评中取得全面大捷,就是对企业今年努力和付出的充分肯定。通过高满意度的支撑,企业销量同样稳步提升。1-8月,东风悦达起亚顺利完成销量近2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2.7%。并分别在2012年中国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 (CSI)中排名第六和第八,品牌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高。相信在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将顺利完成今年48万辆销售目标。而即将上市的K3,势必也将继承K系家族优良传统,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湖州上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762000 地址: 湖州市东门三里桥路785号大东吴工业园区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