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别克Encore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别克Encore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2012-10-08 15:0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别克首款国产SUV车型——Encore将于2012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该款新车将拥有前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上市之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日产逍客,以及未来将上市的福特翼搏,预计售价为15-20万。

别克Encore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别克小型SUV Encore已定名昂科拉,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与爱唯欧同样来自通用Gamma II平台。外形与海外车型的设计保持了一致,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新车尺寸分别为4277/1775/1646mm,轴距为2555mm。

别克Encore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别克Encore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Encore内饰采用Ice Blue冰蓝色双炮筒式仪表盘,典型别克家族特征。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配置方面,昂科雷标配10安全气囊,另外OnStar安吉星系统、带加热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7英寸液晶显示屏、远程发动机启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后方碰撞预警等等都将出现在昂科拉身上。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使用普利司通低滚阻轮胎。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国产Encore定位于国内刚刚兴起的小型SUV市场,目标人群也更偏向年轻化,尤其是首次购车人群的用车需求。

大理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通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2998 地址: 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