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出游时节 逸致多功能车成家庭出游首选

出游时节 逸致多功能车成家庭出游首选

2012-10-07 07:55: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不知不觉夏天慢慢开始远离,秋天正不慌不忙地走近,适逢今年的中秋假期与国庆假期“无缝连接”,形成了长达8天的超长“黄金周”假期,此外节假日期间,小型客车将免收通行费。受到此双重因素的影响,国内自驾游人数将激增。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要素,接下来就是选择一辆合适的出游车辆。轿车以舒适性和油耗经济性见长,但是空间相对小,而MPV则拥有一般轿车无法比拟的大空间,但是外形偏向传统,而SUV的安全操控性以及动感的外观备受青睐,但油耗却是硬伤。轿车、MPV、SUV车型的选择貌似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笔者留意到了一款综合三种车型优势的时尚多功能车型——广汽丰田FUV逸致。逸致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SUV的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与一体,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出游时节 逸致多功能车成家庭出游首选

经济的油耗让出游更省心

今年国内油价对于车主们而言,可谓是“虎头蛇尾”,在七月份的时候刚刚迎来了三连跌,可是没开心多久,只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油价又上调了。对于本已高企的油价,下调只起到暂缓车主压力的作用。对于自驾游而言,通行费与油费占据了相当大的支出比例,由于免去了通行费,若再配合极具经济性油耗的车型,这将会使出行费用降至更低。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这种发动机的最大好处是,在车辆行驶时进、排气时间的控制更灵活精确,使燃料的燃烧更加充分,达至油耗与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与此同时,CVT无级变速系统与双VVT-i发动机配合共同组成了动力系统的“铂金组合”,从而使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实现最佳的匹配,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再结合逸致的ECO节油驾驶显示系统,逸致将能从驾驶方面降低油耗,还能从“软硬”两方面提升燃油经济性。

出游时节 逸致多功能车成家庭出游首选

宽适的大空间让出游更舒心

自驾游的路程长短根据假期长短而定,至于类似国庆黄金周的长假期,出游的选择就更多了,也就意味着更长的驾驶时间,然而驾驶是件体力活,并且需要精神高度集中,长时间驾驶更甚。所以,就需要宽适的驾乘空间为驾乘人员减轻负担。逸致对内部座椅及空间的规划均以“实现所有乘员的舒适性”为目的,采用了运动化真皮座椅,很好的实现了乘坐的舒适性,座椅内部的S型弹簧可以对腰部提供有效支撑,可以有效降低疲劳感。第二排座椅拥有270mm的前后调节范围,可以轻松容纳乘坐三位成员;而且逸致的每个座椅都是完全独立的,可自行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两排椅背之间的距离最大可达975mm,通过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达到最佳的驾乘体验。除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出游必须还得考虑装载需求,毕竟出游的行李以及路途中购买的物品都必须考虑到位。在这方面,逸致也是相当出色,逸致的座椅皆为独立设计,可以通过独立调节,形成多种不同的组合方式,实现更加灵活的空间组合,满足生活各种使用需求。其次,如果将逸致第三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便可达到924L;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行李箱容积更可达1665L,拥有巨大的载物空间,就不用担心出行中行李的问题了。

出游时节 逸致多功能车成家庭出游首选

顶级的安全配置让出游更安心

不管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旅游,安全是首要任务,驾乘者将出行的安全托付给逸致,而逸致也不会辜负众人的期望,前段时间获得的C-NCAP碰撞测试五星认证就是坚定的承诺。逸致采用丰田独步车界的GOA车身技术,具备高强度以及碰撞吸能结构两大特点,撞击后有效减少座舱变形。在安全气囊配置方面,逸致的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不论从种类或者数量上都领先于同级车型。逸致不仅拥有良好被动安全性,其主动安全更是首屈一指,除了常规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以外,还有能与中高级车比肩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多种电子控制系统,主、被动全方位的安全配置构筑了逸致五星的安全堡垒。

随着私人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公路网的不断完善以及景区的可进入性逐步增强,自驾游逐步成为一种常态出行方式,并呈现出一种较快的发展态势,自驾游的自由化、个性化、灵活性以及舒适性的独特魅力将吸引更多的车主投入其中。与此同时,时尚多功能车凭借其多用途性、空间舒适性、安全性等,开拓新的汽车消费细分市场。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1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