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2012-10-07 07:41: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首站在长沙成功举办,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市民前往参观。此次的全国巡展以“对话经典”为主题,通过虚拟镜面将凯迪拉克古董车Eldorado与量产车CTS Coupe对面而立,配合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呈现跨越时空的对话,诠释创新、开拓对于社会艺术思潮以及汽车工业引领作用。在长沙站过后,2012凯迪拉克全国艺术巡展还将前往武汉、成都、郑州及沈阳,将凯迪拉克的传承百年的“瞩目风范”展示给全国更多消费者。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于长沙瞩目开启

回首今年初春,“百年风范之旅”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在首都北京轰动一时,由著名策展人携多名中外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以及9款最具时代设计风范的凯迪拉克古董、量产及概念车型,共同呈现了110年中美艺术人文思潮的变迁,数以万计的全国观众到访参观,直观地体验到了一个百年汽车品牌在其悠久历史中与社会人文艺术发展互为呼应的时代印记。

春去秋来,凯迪拉克又将设计艺术大展的浓缩精华深入全国各大城市。在长沙展厅现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CTS Coupe犹如停在邻家院落中的隐性轰炸机,极致演绎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以设计拒绝平庸;而一墙虚拟镜面之隔,拥有火箭尾翼(Tailfin)并成为波普时代标志,深受玛丽莲•梦露、猫王等偶像追捧的凯迪拉克Eldorado正与之相对而立。除了两款凯迪拉克经典车型的展示,Andy Warhol的经典波普作品《猫王三影》、斯图尔特•戴维斯(Stuart Davis)的抽象绘画《Hot still》、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的油画《Nude Descending a Staircase No 2》、罗伯特•亨利 (Robert Henri)的《Snow in New York》等源自不同时代的先锋艺术作品,共同营造了这场隔空对话的最佳语境。不同年代的经典传承在这里对话交融,复古印刻与先锋潮流正面交锋,科技与艺术的极致张力让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沉醉于凯迪拉克110年贯穿始终的瞩目风范。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一个时代的偶像:拥有火箭尾翼的凯迪拉克古董车Eldorado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一款惊世的设计:“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凯迪拉克CTS Coupe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Stuart Davis的抽象绘画《Hot still》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瞩目开启

马塞尔•杜尚的油画《Nude Descending a Staircase No 2》

“2012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全国巡展汲取了‘百年风范之旅’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的精髓, 让更多的市民近距离地感受到凯迪拉克的品牌内涵,从了解到热爱,共同见证凯迪拉克110年来的瞩目风范。”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表示,“无论是老爷车Eldorado,还是量产车CTS Coupe,都是当时代的经典之作。凯迪拉克正是秉承着‘科技与艺术’的设计理念,不断以前瞻创新的设计风格引领着汽车设计,成为指引潮流的时代符号。”

凯迪拉克从来都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是摇滚圣手猫王的挚爱、是梦露年代波普风的演绎、是艺术家眼中的缪斯女神,不断以前瞻创新的设计风格成为引领潮流的时代符号。今年初春,“百年风范之旅”凯迪拉克设计艺术大展在北京吸引了千万市民的纷涌而至。如今,凯迪拉克又将展览中的浓缩精华带到了全国各地,为更多市民带去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艺术饕餮。

山西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2 地址: 山西太原迎泽西大街闫家沟社区20号楼(芙蓉酒店西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