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用爱点亮希望之心 太原宝诚BMW教育支持

用爱点亮希望之心 太原宝诚BMW教育支持

2012-10-06 07:22: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基石。在BMW教育支持项目中,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并将爱心不断传递,而坚守三尺讲台的教师则用他们的大爱与责任精心培育着未来的社会栋梁。这些看似平凡的快乐却都承载着对未来的无限希望,而这也正是BMW始终肩负着呵护未来责任的不竭动力。

用爱点亮希望之心 太原宝诚BMW教育支持

一直以来,为支持灾区及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宝马爱心基金汇集广大BMW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先后在灾区以及偏远地区开展了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心灵陪伴等一系列“点亮希望”项目,在为当地师生提供切实的物质资金支持的同时,更为他们带去宝贵的精神力量。    2008年7月1日,为帮助在5·12地震中受灾的家境贫困但成绩优秀的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宝马爱心基金汇聚广大BMW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正式启动了学生资助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求学之梦。自2008年至今,宝马爱心基金已经连续三年累计发放了助学金154万元,惠及贫困学生407人次,为莘莘学子点亮了希望之路。

同时,在宝马爱心基金学生奖助金的发放过程中,数十位原本只是“接受爱”的大学生们,自发成立了“宝马大学生爱心社”,以“铭记爱,传递爱”为口号,积极参与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相关公益项目,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身边更多的人。在2010年宝马大学生爱心社成立一周年之际,宝马爱心基金再次回到他们的母校什邡中学,对其中的25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他们“大学生公益先锋”称号,鼓励他们在未来将这份爱传递得更远,使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份“爱心之悦”。

在帮助灾区学子圆梦大学的同时,宝马爱心基金也一直为支持地震灾区和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2008年12月8日,宝马爱心基金正式在京启动了教师奖助项目,旨在为地震灾区的教师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帮助他们渡过灾后困难时期,同时通过深入系统的培训等方式对教师们提供实用、有效的帮助,给予他们更为宝贵的精神力量。

用爱点亮希望之心 太原宝诚BMW教育支持

至今,教师奖助项目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期和第二期项目的实施,共注资300万人民币,令1000多名灾区教师以及100多所学校的学生从中受益。正如汶川一中曾经参加了教师培训课程的张霞老师所说的:“宝马爱心基金的‘爱心教育’培训,帮助我们打开了德育教学的新思路。回来之后,我们积极地将培训的内容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也取得了一些进步。”通过爱心教育培训,太原宝诚爱心基金为灾区的教育重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促进西部地区的德育教育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