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三叉戟"上的明珠 GranCabrio敞篷跑车

"三叉戟"上的明珠 GranCabrio敞篷跑车

2012-10-05 11:3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三叉戟上的明珠 GranCabrio敞篷跑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GranCabrio被誉为“三叉戟”上的明珠,自2009年9月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以来,一直获得世界各地消费者及媒体的好评如潮。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继承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纯正血统,彰显了玛莎拉蒂在敞篷车领域的全部精髓所在,它的诞生掀开了敞篷车历史全新的一页,开创了又一种新颖而独特的车型,续写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的辉煌历史。

玛莎拉蒂GranCabrio的车身经过了彻底的改造,轴距更是达到了令人惊讶的2,942mm,优异的结构强度帮助提升该车的操纵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从而使得其高效的机械性能(440HP 4.7L发动机及六速自动变速)发挥得淋漓尽致。GranCabrio的重量平衡略倾向后部,确保极佳的驾驶动态性能;而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的完美结合则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能。所有这些特点以及最新引入的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提高了该车在紧急情况下的制动性能,当车辆发生碰撞或可能翻车时所有保护系统会立即启动。

软质顶篷可谓玛莎拉蒂GranCabrio的点睛之笔:有六种颜色可选,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并可经受住各种气候条件;无论在酷热还是严寒环境中,软顶所采用的特殊材料都可确保最佳隔热和隔音效果;超轻铝质和三层帆布结构仅重 60公斤,只需20秒即可收回到顶篷储存舱内(加上四扇车窗移动所需的时间,共需28秒)。

三叉戟上的明珠 GranCabrio敞篷跑车

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将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跑车的性能全面提升至全新水平。凭借更强的动力、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极富进取气势的外观,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与GranTurismo S跑车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一起成为各自车系中的性能旗舰。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配备了经过升级的4.7升V8发动机,功率提高了10马力,达到450 hp,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改善,并且提供了换挡速度更快的MC Auto Shift变速箱。它的最高车速为285 km/h,0-100 km/h加速仅需5.2秒,无论是在座舱内部还是在荣获设计大奖的车身外表之下,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都体现出卓越的性能与奢华的精致。

时间:2012.10.1-10.4

地点:时代广场

展示车型: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