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宝马750Li车型-尊贵型外观

太原宝诚BMW宝马750Li车型-尊贵型外观

2012-10-02 08:12:11 来源: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锐   

商家供稿】这是一辆很多人都想深入体验的车!因为它是目前国内销售的宝马7系中的最高配:750Li尊贵型,宝马品牌中的顶级轿车中的顶级配置,装备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继承宝马一向的运动基因;同时它还有一个很长的配置单;此外还有它220万人民币的售价,这些都有理由让它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太原宝诚BMW宝马750Li车型-尊贵型外观

说实话,这是我目前为止离梦想最近的一次,不过在与这辆车面对面时,我还是表现出应有的克制,并故意装出无所谓的样子。“早在测试740Li的时候我就见过了,这辆看上去没也什么新鲜的。不过如此。”我这样对自己说。

事实确实是这样,宝马750Li和740Li的外观区别主要是轮毂,这辆750Li装备的是19寸的多幅轮毂(具体说是15幅,不信可以自己数)。而且这款尊贵型和其他7系最大的区别是后轮的尺寸比前轮要宽,275毫米的宽度比我还要宽上那么一点儿。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