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荣威550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2.98万元

荣威550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2.98万元

2012-09-29 15:4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荣威550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优惠2.48万元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50 1.8 MT启悦版2012款 12.48 9.5 2.98  
550S 1.8 MT超值版2012款 12.78 10.50 2.28  
550S 1.8 AT超值版2012款 13.98 11.5 2.48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威550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2.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乘试驾。

荣威  550S 1.8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荣威  550S 1.8 AT 车辆正右侧 荣威  550S 1.8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Roewe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前脸造型传承并发展Roewe750的优雅风格,形成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国际战略产品线的家族特征。

荣威  550S 1.8 AT 中控台整体

荣威  550S 1.8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荣威  550S 1.8 AT 副驾驶席坐垫侧面特写

荣威550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搭配红色背光造型炫丽的仪表盘和RIM多媒体交互系统,为车主们提供了极富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的操控体验。

荣威  550S 1.8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荣威55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均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荣威550搭载的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在发动机调教优化运动行程中,减少运动摩擦,降低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采用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降低尾气排放污染。超精准制衡底盘升级,优化了底盘系统,提升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高循迹前麦弗逊悬挂,优化多连杆后Z型悬挂。大大增强了发动机的动力,使车主在安全行驶过程中享受速度所带来的激情。

公司名称: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3-3532111

地址: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