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2012-09-30 14:43: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楚熙   编辑:陈海龙   

近期天气舒爽,恰逢中秋国庆假期,是适合出游的好机会。除了适合出游,也适合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顺德世锦奥迪赏车试驾。在此,仅代表顺德世锦奥迪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家人团圆,生活美满。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顺德世锦奥迪同时也为广大客户准备了重磅级的节日礼物。十足能量,一次爆发!继9月30日—10月2日“飓风行动,全系进口车优惠”之后,10月3日—10月7日Q5价格风暴强势来袭!

飓风行动,Q5全城钜惠,活动期间,你将能看到一批Q5特价车,并且有用让您不得不心动的大幅度降价,更有全新奥迪A6L,最高优惠十万元。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降价信息并抢购,欢迎您光临顺德世锦奥迪展厅。我们有优质的服务与至尊的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以心悦心,世锦一路伴您随行!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顺德世锦奥迪展厅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十足能量,一次爆发——奥迪Q5全城钜惠

 

顺德世锦奥迪

地址:佛山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销售热线:0757-28679999

售后服务:0757-22380995

24小时热线:18988672000

公司网址:www.fsaudi.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sjaudi

世锦二手车中心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碧江105国道与佛碧路交界处东侧

电话:0757-22810000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