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瑞鹰2.0L两驱天窗版让1万送5千保险

九江瑞鹰2.0L两驱天窗版让1万送5千保险

2012-09-29 14:4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九江瑞鹰2.0L两驱天窗版让1万送5千保险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江淮瑞鹰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瑞鹰自定名到测试车曝光再到区域内的试销,一经露面引得车友热评。之所以吸引了车友的关注,并非倚仗官方的大力度炒做,而是得益于他酷似韩国现代胜达菲的“卖相”。九江双节活动期间,购买瑞鹰2.0L汽油两驱天窗版,现金优惠10000元,赠送购车客户5000元商业保险,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鹰 2.0L 汽油两驱天窗版 店询 1 送5000元商业保险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地区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瑞鹰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双节活动期间购买两驱天窗版,现金让利一万元,同时赠送5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九江 江淮瑞鹰

外观: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九江 江淮瑞鹰

内饰:在瑞鹰内舱采用了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凳等。和谐的车内饰色调,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一切都是以人为本,为用户考虑。操控方便,方向盘轻重适度,指向准确;离合行程高低适度;油门响应快,档位清晰,力度适中;刹车灵敏。

九江 江淮瑞鹰

动力:瑞鹰采用的4GA1发动机正是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编辑点评:瑞鹰的大空间以及经济实惠的价格是其相较于同级别SUV的两大优势,新上市的精英版较低的售价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外观大气肌肉感强;内饰做工不错,乘坐舒适,是一款比较适合城市休闲的运动车型。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32666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