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启辰R50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定金1000

启辰R50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定金1000

2012-09-29 11:0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启辰R50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定金1000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新乡市威兴专营店了解到,启辰R50新车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启辰R5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是一款为“小康乐享族”们量身打造的“运动型两厢车”。前脸造型采用了“羿”设计理念,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犹如翅膀一样向两侧张开,大号的头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神,与中网的完美结合更增加了其整体感,不过低配车型没有配置雾灯。启辰R50的尾部设计简洁而又不乏活力,尾灯的尺寸相比三厢版有些缩小,从而显得更加狭长,让尾部看上去更宽大,“羿”造型的线条与车头相呼应。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启辰R50也沿用了老款骐达的设计,简单的线条划分出中控台不同的功能区域。启辰R50在配色方面也略有变化,方向盘、车门内板和换挡杆都采用了黑色的设定,而D50则是浅色的风格,整体来说深浅搭配的组合还是很适合家庭用户。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在尺寸和空间方面,启辰R50长宽高为4280/1695/1535mm,轴距2600mm,长度方面较老款骐达增加了30mm。启辰R50内部空间有效车长利用率高达71%,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了同级最佳的624mm,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此外,启辰R50采用U型开口掀背式后尾箱与6/4分离式后排座椅,最大行李容积达到惊人的775升,完全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启辰R50因为HR16DE发动机的卓越表现,加冕“能效之王”。HR16DE是日产著名的1.6L排量发动机,以强劲的加速性和极低的燃油消耗而著称,曾两次夺得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也曾夺得CCTV节油大赛冠军。启辰R50搭载的HR16DE发动机经过悉心调校,能效表现更为出色,能够输出86kW的额定功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仅6.4升。 

编辑点评:从启辰R50价格体系来看,主力车型售价位于7万元区间,这正是普及型两厢车市场的核心价位。此外启辰R50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和谐统一,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必将赢得消费者青睐。

威兴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020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与和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