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实力升级 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上市

实力升级 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上市

2012-09-29 09:02: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8月31日,实力升级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隆重上市,售价为166,600元。据了解,全新上市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第一款搭载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的车型,并新增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展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节能环保产品方面的最新成就。与此同时,全面提升的外观和节能科技配置也进一步彰显了这款绿色节能车型的环保实力,凸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长期以来对于绿色有车生活的提倡和追求。

“一停一走”节能减排能量循环再利用

在动力系统上,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延续了GreenLine家族的节能环保特质,搭载了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对黄金组合,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在节能科技上有全新应用,采用了先进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拥有更为出色的节能环保特性。

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搭载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能够在每次踩下刹车至车辆停下时自动关闭发动机,松开刹车后再自动启动发动机,有效降低了由此产生的怠速油耗。与此同时,明锐GreenLine 绿动新一代还新增了一个由智能交流发电机和蓄电池组成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将制动时的部分动能转换成电能,实现能量循环利用,有效提高发动机的效率,并显著降低油耗,改善尾气排放。数据显示,搭载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90公里等速油耗百公里仅为5.0L,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0.2L/100km,相比明锐2013款1.4TSI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5L/100km,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环保节能科技上的出色实力。

此外,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也延续了GreenLine系列车型在节能设计上的突出优势。车身与车轮的轻量化、低滚阻轮胎的使用、利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专用底部导流板等一系列绿色细节设计充分体现出了节能环保的特性,是一款极富实用价值的绿色汽车产品。

舒适配置提升安全性能升级

自2010年明锐GreenLine绿动上市以来,凭借清新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充分认可,此次全新上市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不但保留了这些优势特征,还对安全、舒适装备进行了全面升级,让绿色出行更加安心惬意。

为了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雨量传感器、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行车保障。在舒适性上,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也有全新表现,新增带SD卡槽的RCN110单碟CD收音机、带灰尘花粉过滤器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前排中央扶手可兼做冷藏箱的Jumbo Box便利储物箱等,既实用又倍显尊贵,驾乘享受进一步升级。

在外观上,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提供了海湾蓝、香槟金、糖果白、反射银、镭射灰、深黑6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多样的选择。而蚀刻风格的GreenLine金属踏步饰条以及前格栅上的“GreenLine”字牌,于细节处彰显了精致和尊崇。

引领绿色GDP  再掀车市环保节能风

实力升级 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上市

随着消费理念的成熟,低碳环保的绿色汽车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作为一个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也一直致力于高效低耗产品的研发,以达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车、环境的和谐发展。这一环保理念的具体呈现便是斯柯达GreenLine系列,其核心精神是通过节能环保汽车技术的研发与不断创新,创造“绿色GDP”。其中,G(Green)代表了绿色健康生活,通过绿色可再生环保材料的广泛应用,打造舒适人性化的座舱,实现低污染的绿色行车。D(Design)是通过高效率传动系统、轻量化套件以及低风阻节能的设计应用,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创造节能智慧生活。P(Performance)是以绿色科技的智慧营造高效安全生活,依托高效动力总成以及诸如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之类的绿色科技,实现强劲动力、低油耗、高环保的傲人表现。通过GreenLine系列车型的推出,斯柯达品牌正以一种务实、理性的态度推进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打造,与消费者共同创健康、节能、高效的有车生活。

2010年7月14日上市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是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首个GreenLine家族成员,其首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将“低碳”、“节能减排”从口号变为现实,为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低碳汽车生活。此次升级上市的明锐GreenLine绿动新一代在科技含量、配置、节能环保性能上均有全面升级,有望掀起新一轮的绿色消费高潮,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