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秋节团圆游 适合家用大两厢车型推荐

中秋节团圆游 适合家用大两厢车型推荐

2012-09-30 07:3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中秋节团圆游 适合家用大两厢车型推荐

如果你是爱家的人,选择一款爱车不仅仅要用于代步,更要照顾到家庭用车的全面需求,我想一款实用性和功能性都非常兼顾的家用大两厢车型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恰逢我国传统节假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开着这样的大两厢车型出游,带上全家老小,一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今天我们就带您看看四款家用大两厢车。

适合家用大两厢车型推荐
项目 品牌 车型 官方指导价 后备箱储物可变容积
1 日产 骊威 8.58~12.98万 383-1548L
2 大众 途安 14.98-20.08万 620-1900L
3 丰田 逸致 14.98~23.98万 官方暂未提供
4 马自达 马自达5 16.48-19.18万 官方暂未提供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我们能够简单的看到,所推荐的家用大两厢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从8.58万元-23.98万元不等,而日产、大众、丰田、马自达,从品牌的国家分布看来,更是更加注重实用和功能性的日本汽车较多,另外我们还提供了有限的两款车型的官方后备箱可变容积的参数,当然,现有的参数上大众途安以可变1900L而优势明显。

日产骊威:家庭大两厢实用派

官方指导价格:8.58~12.98万

东风日产 新骊威

东风日产 新骊威 顶配版   东风日产 新骊威 顶配版

说到空间大,日产旗下的骊威,因大空间而著称。日产近年来的产品越来越“圆滑”,整车外形难见一个明显的棱角, “圆滚滚”的身材,让人对其内部空间更充满期待。从外部尺寸上来看,不到4.2米的车长并没有多少优势,但26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空间。

中秋节团圆游 适合家用大两厢车型推荐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依然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优势。它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178mm×1690mm×156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东风日产 新骊威

东风日产新骊威的前脸设计更加趋于家族传统的面孔,并且与老款车型有着不小的差别。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翅膀”的格栅设计十分动感,且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新骊威运动、霸气的定位。

东风日产 新骊威

新骊威发动机为HR16DE 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598CC,最大功率可达77Kw,最大扭矩150N·m,变速箱依然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可选。提供了足够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