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2012款奥迪A4L有现车 购车降1万元

大同2012款奥迪A4L有现车 购车降1万元

2012-09-29 07:31: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2012款奥迪A4L新增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提供更直接的操控乐趣,扩大了奥迪A4L的产品线。全系其它车型均增加高价值装备,涉及配置提升累计多达16项。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大昌风华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A4L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4L 1.8 TFSI MT舒适型2012款 27.28 26.28 1.00  
A4L 2.0 TFSI CVT舒适型2012款 32.99 31.99 1.00  
A4L 2.0 TFSI CVT技术型2012款 36.98 35.98 1.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奥迪A4L目前店内的车源情况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2012款奥迪A4L前脸由一些较为锐利的线条构成,加上熏黑的前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说属于那些较为年轻的人群。全车尺寸为4763*1826*1426mm,轴距为2869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共6种可选:朱鹭白、深海蓝、水晶银、达喀尔金、炫目红。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内饰方面奥迪A4L采用全黑内饰,质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稍斜向驾驶员一侧,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全系车型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高配车型上配有GPS导航系统、多碟DVD系统、温度分区控制等,另外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都十分的全面。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轴距为2869mm,后排空间宽敞,腿部空间也较出色,除低配车型外,全系车都配有真皮座椅,并支持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高配车型的座椅还有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8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大昌风华一汽奥迪

2012款奥迪A4L搭载有1.8T、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8T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匹配有8挡CVT手自一体和6挡手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A4L外观漂亮、时尚具有着浓浓的运动风格和与之相对应的操控性。目前,大同地区奥迪A4L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预约试驾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665666 地址: 大同市御东新区西京街(水泊寺西)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