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汇富达大7SUV盲驾闯关大赛 够胆你就来

汇富达大7SUV盲驾闯关大赛 够胆你就来

2012-09-28 14:50: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器闯关迪拜.纳智捷生活馆探秘之旅”活动第二场选拔赛于9月30日盛大开幕。欢迎各路英雄前来,一比高低,切磋技艺。我们生活馆为其准备的锋芒组合刀,还将获得决赛9合一限量版逃生锤一套!更重要的是,这轮晋级的这三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10月21日决赛,为自己和家人赢取神秘迪拜游的机会!立即报名我们的大器闯关活动还将得到我们送出的,更多奖品,让我们跟随纳智捷大7SUV一起探秘奢华的迪拜之旅吧!感受不一样的试驾体验! 盲驾闯关赛,够胆你就来!

汇富达大7SUV盲驾闯关大赛 够胆你就来

活动中期将通过生活馆决赛资格选拔赛、网络直播总决赛抽签入围确认等两个阶段,角逐出30名总决赛人选。至此,入围全国总决赛的30名选手将于11月中旬展开巅峰对决,参与极限关卡挑战!最终崭露头角的七名获胜者将获得本次赛事的终极大奖——迪拜·纳智捷生活馆探秘之旅,其余选手可得比赛地双人一日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迪拜?纳智捷生活馆探秘之旅外,此次“大器闯关”活动还提供多重礼遇:来店赏车即赠送多功能工具组,决赛资格选拔赛获胜选手将会获得精美的1:18高仿真车模一款,其余参与者也均获得实用的九合一逃生锤。精彩之多,不容错过!

汇富达大7SUV盲驾闯关大赛 够胆你就来

第二场赛事火热报名中,期待您的加入,我们也丝毫不敢懈怠,将一如既往地将更多豪礼更多优惠带给关注和喜爱我们纳智捷大7suv的所以朋友们!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351-7820777/7695777

2、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报名 (搜索“纳智捷汇富达汽车生活馆”加关注并转发大器闯关微博、留言或私信联系方式即可预约报名)。所有来馆赏车者多重好礼拿不停!

活动热线:0351-7820777/7695777

活动时间:9月30号-10月14号(每周周日)13:00-17:00

活动地点:山西汇富达汽车生活馆(小店高速口往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