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瑞虎运动型降8千(含补贴) 送装饰

上饶瑞虎运动型降8千(含补贴) 送装饰

2012-09-28 15:05: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塔娜   

上饶瑞虎运动型降8千(含补贴) 送装饰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编辑从上饶东安奇瑞4S店获悉,即日起到11月30日,凡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型的用户,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礼”;同时获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享受“惠民补贴礼”;另外再获价值5000元的“装饰套装礼”;如果在正常使用期间,所购瑞虎2012款运动型百公里油耗超8.7L,用户还可免费退换,享受“无忧退换礼”。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运动型 2012款 9.58 8.78 0.8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瑞虎现车供应,颜色可选。近期购车现金优惠8000元(含3000元惠民补贴),同时赠送5000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东安 奇瑞瑞虎

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奇瑞瑞虎3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瑞虎3还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上饶东安 奇瑞瑞虎

瑞虎3的中控台设计的很有特点,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上饶东安 奇瑞瑞虎

在动力方面,2011款瑞虎搭载的是型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60Nm/39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非极端路面是足够使用的,双VVT技术的引入也让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瑞虎其实不是一款纯正的SUV,但是这款车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具有阳刚之气的。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81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