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2012-09-28 15:3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9月29日——10月4日,东莞第12届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幕。东莞志诚凯迪拉克旗下全系车型重装出击!!在东莞厚街现代会展中心C-19展位,国庆期间前来订车优惠台台低价,丰富礼品派送,现场活动天使时装秀表演绝对给你瞩目惊艳全新感觉。随全系优惠外,金融贷款购车提供了多款方便快捷低利率方案!赛威车型尊享旧车原价回购置换!!不同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恭迎您的莅临。厚街镇“东莞现代会展中心”C—19凯迪拉克展位,展厅贵宾专线:0769-83306678

凯迪拉克国庆车展优惠表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车型简介: 豪华总统座驾SLS赛威

凯迪拉克赛威2.0T搭载的是SIDI四缸直喷发动机,而且还采用了如双蜗管涡轮,双凸轮轴连续气门正时可变等新技术。能在53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93千瓦(262PS),而这款车型的涡轮介入时机相对比较早,发动机在2000转时就能输出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这样的高扭矩输出一直持续到5000转,在日常超车能有强劲动力保障,而在高速巡航的时候,发动机较低的转速也能起到降低噪声的作用。与2.0T赛威全系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9秒左右。

在配置上赛威2.0T除入门版的精英型以外,其他车型采用的都是MRC(Magnetic Ride Control)电磁感应主动式悬挂系统,该套悬挂装置在车内的传感器对路面状况进行高速分析,然后将结果传递给用于控制减震器阻尼的电磁体单元当中,通过对磁力液体特性的改变从而起到主动适应路面状况并保持最佳车身姿态的作用。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车型简介: 豪华时尚SUV—SRX

源于美国人对高大宽敞车身空间的一贯喜好,凯迪拉克SRX拥有健硕的身材,带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而传承自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艺术的刀锋设计,拥有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咄咄逼人的气势之余,更赋予了凯迪拉克SRX独特、前卫的个性,再辅以凌厉的前大灯和向外犀利凸起的立式尾灯,即使在茫茫车海中,冷峻的气质和个性十足的外形也瞬间打动你。

凯迪拉克SRX内饰风格张弛有道,设计张扬大胆、做工细腻精致。设计成盾形的中控台设计感十足,带有超时空的科幻感。除了配置上的豪华,车辆还配有通过智能手机就可轻松接入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让车主在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的同时,还能尽享凯迪拉克的周密安全防护和尊崇服务。

凯迪拉克SRX的硬汉风格在动力方面更是显露无疑,代表凯迪拉克核心技术的SIDI3.0升全铝智能直喷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99kW/7000rpm,最大扭矩为302Nm/3200rpm。而匹配SRX纯正SUV底盘构造的e-AWD电子四驱系统,更被称作“智能全驱系统”。e-AWD系统上配备的电子防滑差速器,不仅能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当紧急过弯或高速变道时,e-AWD系统可以瞬时将扭矩分配给侧向车轮,为侧向提供更大的驱动力,确保精确的转向角度。另外,SRX配备的坡道缓降、电子稳定系统等也能够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获得更多信心。

时尚运动的外形搭配卓越的动力科技,造就了凯迪拉克SRX自由开拓的酷帅风格。而选择这款车的人大多属于开拓型,他们拥有良好的家庭环境与教育背景,却又不拘泥于世俗常规的束缚,他们行事果断、敢想敢做,凭借开拓进取开创精彩人生。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车型简介: 豪华运动轿车CTS

凯迪拉克CTS搭载3.0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其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和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技术通过高压在气缸内完成油气混合与燃烧,在大幅提高功率和扭矩的同时降低了油耗。CTS 3.0L SIDI车型最高功率可达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相比第一代2.8L车型相比,最高功率提升31%,最大扭矩提升24%,油耗却降低15%,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排放也减少25%。

除了实现与跑车水准无限接近的操控性能和豪华房车的乘坐舒适性外,CTS的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底盘集成控制系统历经了“真理之环”———Nubergring纽柏林赛道的严酷测试,异常敏锐精准。CTS 3.0L SIDI车型采用FE2悬挂系统,同时配备18英寸轮胎,提升运动性能同时带给用户更多乘坐舒适感。代表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的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使CTS的操控性能足以傲视同级。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强势出击东莞国际车展

车型简介: 豪华运动轿跑CTS Coupe

基于CTS轿车平台开发的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车被誉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在设计上表现得力量感十足。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Ed Welburn将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归纳为一种强烈的情感,它强烈的钻石切割感、车顶到车尾干净利落的交叉面、绝佳的无B柱设计、触碰式隐藏门把手及与C柱相错的刀锋般锐利的上扬腰线,无不极致演绎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品牌精髓。

在极具力量感的外形之下,CTS Coupe也蕴藏着凯迪拉克百年“极致动力科技”的深厚积淀。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它采用FE3运动底盘集中控制系统,并对凯迪拉克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进行了运动性能升级,采用SLA全铝材质长短臂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后轮胎宽达到275mm(前轮胎宽245mm),加粗中空横向稳定杆,驾驭感受更为淋漓酣畅。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