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2012-09-28 09:34: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东风悦达起亚正通4S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登场,带着带着三个悬念,带着10万元梦想基金,你期待吗?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新车上市,难免要搭个台,唱唱戏,预预热,造造势。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上市,当然也要唱戏造势。但这个造势与众不同。投入资金额度高,设奖额度数十万元;预热方案奇巧、新颖,万众关注;吊起消费者的胃口,牵出三大悬念,引起万众期待……

K3上市前的这个活动的确不同凡响。请看活动内容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你的梦想是什么?面对现实的压力,很多人早早就把梦想“戒了”。我的到来,就是为了帮你找回那逝去的梦想,让曾经的梦想照进现实。

来吧,跟我一起向着那33333元的月薪,10万元的梦想基金勇敢进发!我会在全国9个地区恭候着你的到来,并盼望着你能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跻身27强,如果你实力不凡,那么你将与其他8名高手,一起进行为期3个月的梦想作业。当然33333元的月薪是你应得的。在这三个月里,我希望你能爆发出所有的智慧,去赢得那属于胜利者的10万元梦想基金 ,来吧与我一道为梦想而活……”

这是一个名为“K3造梦家 招募大赛”的活动。月薪高,工作好,吸引力大,报名参赛者十分踊跃。

看了一下,投送视频参加大赛的,都是喜欢自驾游、爱车一族、喜爱户外运动的青年精英。
人们会问:这K3什么来头,竟有这么大行头?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K3就是即将发布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3 A级新车。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以关注细节的独特技巧构造出K3大气、精致的外观形象,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肯定。随着K3加入,K系家族在K5、K2基础上再添新丁,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精品化、差异化用车需求。

看来这款车分量很重,堪称一款重量级战略车型。

关于K3的详情,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全新K3与K2和K5的设计相比,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前后大灯都采用LED设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浓厚的科技感以及时代感;在精炼线条勾勒下,大倾角前风挡以及溜背式车尾处理都传递出独特的动态肌肉造型美,视觉冲击强烈,让人过目难忘。K3的设计风格,是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的再升华,是对“DESIGN KIA”的完美诠释。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K3还以270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同级别最大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4600mm/1780mm/1445mm。在同级别中,起亚K3在尺寸和空间上都有很好的竞争力,尺寸与日产新轩逸相差不大,充分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动力为1.8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千瓦,油耗为7.0L/100km。这款1.8L发动机型号为G4NB,较赛拉图使用的G4GB 1.8L发动机有所升级,最大功率上也有明显提升。轮胎规格为215/45 R17。

K3和K2、K5一样,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SS(紧急制动灯频闪)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在细节的雕琢、先进科技的融入、环保材料的使用以及人性化配置搭配等方面,也给人惊艳之感。K3凝聚了企业的科技智慧与心血。K3上市后,对于拉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力、提升企业销量也会起到重要作用。

新车还没上市,就搞出这么大动静,东风悦达起亚这是匠心独运,让K3“不见人下来,已闻楼梯响”,还没上市车先“火”,未成曲调先有情。

这是悬念之一。

东风悦达起亚K3即将神秘登场 你期待吗

 悬念之二、东风悦达起亚售价几何?

既然这是一款可与轩逸匹敌的中级车,功率强,配置好,技术新,油耗低,空间大,噪音小,那价位一定和轩逸不差上下了。

笔者分析,以东风悦达起亚的高性价比传统和低成本造车能力分析,东风悦达起亚K3的售价,应该10万元起。这当然是值得期待的价格。

至于精准价位如何,需要新车上市时才能揭晓。

悬念之三、33333元月薪和10万基金大奖花落谁家?

“K3造梦家招募大赛”已经在网络上先声夺人了。大赛大奖高薪好工作,引发了万众围观的集聚效应,10万基金大奖花落谁家,自然成了备受关注的悬念。

经销商名称:菏泽正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菏泽市牡丹区昆明路中段
    经销商电话:0530-5602766

菏泽正通汽贸城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602766 地址: 菏泽市牡丹区昆明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