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起亚索兰托国庆钜惠中 直降2.8万元

进口起亚索兰托国庆钜惠中 直降2.8万元

2012-09-28 06:08:2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进口起亚索兰托国庆钜惠中 直降2.8万元

网上车市惠州站】进口起亚索兰托是一辆真正的国际型SUV,凭借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展现了起亚超高的造车水品,索兰托也成为了起亚的骄傲。近日,编者从惠州汇天源起亚4S店获悉,目前购进口起亚索兰托2.4L舒适版全包价优惠2.8万元,非常超值,详询:4008 112233转4103。想获得进口起亚索兰托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原全包价(万) 现全包牌(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索兰托2.4L舒适版 28.80 26.00 2.80 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进口起亚索兰托的外观设计粗犷、造型简单,却拥有结实的肌肉和伟岸的身姿,而车尾部流线的造型和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越野味十足。组合式前大灯和大体积保险杠,配上运动型圆雾灯,传递出一种强劲的激情;索兰托侧面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装饰条,强劲耐久的大尺寸合金车轮毂,充分体现了索兰托的运动性、灵活性和稳定性。激情而不乏稳重,07款索兰托外形设计诠释了一款经典都市SUV的特质。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内饰空间上索兰托分配合理,使得第二排座椅更宽敞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真皮座椅采用真空式透气设计,乘坐更加舒适。另外,还配置了双重全自动空调,乘客能够根据天气变化,随心所欲的控制车内温度,而先进的空气净化过滤器能够始终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清新的大自然气息。音响系统方面,07款索兰托采用“前四后二”的6扬声器设置,而且还设有外置扩音器和扩音喇叭,仿佛置身于音乐殿堂。在拥有轿车般舒适的同时,07款索兰托也没有“忘记”其SUV的“使命”,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巡航定速功能,而倒车后视镜正上方配备了越野车特有的越野信息显示屏,显得越野味十足。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动力方面,索兰托(汽油)2.4L搭载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25/3750(n.m/rpm)。搭配6档位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的外观有着一股气势,野性十足,车身曲线和棱角很好的表达出刚柔并济的车身主题。丰富的配置又为索兰托增色不少。【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