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现代新胜达包牌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

进口现代新胜达包牌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9-28 06:07:5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左菲   

进口现代新胜达包牌优惠2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新胜达的外观设计比较秀气,线条柔和圆润,时尚感、运动感强烈,作为一款城市型SUV更加强调多用途特性,该车拥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扩展了新胜达的用途,实用性更强。近日,编者从惠州汇天源进口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现代新胜达包牌优惠2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474。想获得进口现代新胜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原包牌价(万) 现包牌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胜达2.4L TOP/AT 4WD7座 33.80 31.80 2.00 芳草白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进口现代新胜达外观大气、时尚、动感,相信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光。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其锐利大气的前大灯及尾灯组合更具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新胜达配备了18英寸大尺寸轮毂,在确保SUV运动性的同时,令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它也下了很大功夫。进口现代新胜达内饰设计透着年轻、充满活力且兼顾实用。中控台简洁明快,按钮粗大,但是塑料件的做工还略显粗糙。新胜达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置有液晶显示屏,上面可以显示当前行进方向、海拔和气压,野外必备。仪表板上有挡位显示,省却了低头找挡的麻烦。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现代新胜达配置V型6缸2.7 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 kW,最大扭矩为250 N·m。动力表现是它的优点,高速行驶十分平稳,车内的噪声大多来源于外后视镜,发动机声音低沉浑厚,130km/h以上,发动机转速达到3 000r/min以上时,声音同样并不吵人。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新胜达外形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配置豪华,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注重细节的优点,目前店内新胜达优惠幅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购车好时机。【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