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创五星 王者CR-V开启城市SUV全新时代

创五星 王者CR-V开启城市SUV全新时代

2012-09-27 14:5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回顾中国SUV市场的发展,2003年中国汽车销售突破400万辆,但当年SUV市场累计销售13.3万辆,是个十足的“小众市场”。2004年东风Honda以“小市场、大份额”的思路正式推出首款产品CR-V,创造了“城市SUV”概念。市场上开始掀起一股城市SUV小高潮。2007年第三代CR-V上市,凭借更为时尚的外形、精致的内饰等优势将SUV车型继续推上高潮,当年销量达到4.5万多辆,成为集轿车舒适性与SUV多功能用途为一体的全新理念之作。在第三代CR-V的带领下,2008年城市SUV的销量飞速上涨,领头羊CR-V年销量突破8万辆,这是SUV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意味着城市SUV全面进入主流市场,CR-V的销量开始与同价位的中高级轿车一决高下。

绍兴东风本田 CRV

此后就是大家看到的SUV盛世,2009年CR-V年销量突破10万辆,这一年中国SUV销量达到了66万辆。到了2010年 CR-V销量更是突破14万辆,而全年SUV市场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2011年SUV市场年销量159万辆,在车市整体增长仅为2.45%的情况下,SUV 市场取得超过20%的迅猛增长,成为中级车之后的第二大细分市场。这其中CR-V起了关键作用,CR-V以16万的销量领跑市场。2008年至2011年CR-V连续4年取得全国中高级SUV销量冠军,正是其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车主美誉度将SUV车型的月销量逐渐提升到如今月销1.5万辆以上,从而推动了SUV市场的繁荣与壮大。

绍兴本田CRV前脸

2012年2月,全新CR-V以革新者的姿态登场,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实现对上一代产品的全面超越。全新CR-V上市半年来就获得10万辆的销售佳绩,并以累计销量70万辆的荣耀成绩,刷新了国内SUV 单一车型的销售纪录,成为首款达成70万辆的中高端SUV车型。这意味着中国SUV市场产生了一款保有量大且持久畅销的经典车型,也表明城市SUV细分市场地位越发稳固。

CR-V持续热销,究其原因,首先是其良好的口碑。在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就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从中可见车主对其产品性能和魅力的高度认可。一个用户的满意并不能说明什么,70万用户的满意才创造了今天CR-V的销售奇迹。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更是名列SUV市场二手车保值率榜首!这些都可以看出消费者对CR-V品质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绍兴王者CR-V开启城市SUV全新时代

CR-V的安全性能一直有口皆碑,上一代CR-V就曾以50.6分的成绩(满分51分)获得C-NCAP最高的“五星+”超五星安全评价,它也是C-NCAP老规则中唯一一款获得C-NCAP“五星+”的SUV车型。新CR-V在老款CR-V基础上再次进行安全升级。近日,新CR-V参加了按照《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进行的碰撞测试,此次测试采用了更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全新的评分体系(满分从51分提升至62分),新规则相比老规则执行标准更为严苛,碰撞速度更高,安全测试项目更多,并调整了安全星级的评定标准,因此要获得五星安全评价难度相比以往要高出很多。面对如此严苛的汽车安全测试条件下,新CR-V能够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并取得57分的高分,可以说其安全性能再次经受住了严苛而全面的考验,同时也为其70万销量的达成提供了又一个佐证。我们也有理由相信,CR-V作为城市SUV全新时代的开启者,当之无愧!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79999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