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标致4008现车 购车送万元礼包

青岛进口标致4008现车 购车送万元礼包

2012-09-27 14:5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偲宇   

青岛进口标致4008现车 购车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青岛讯】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的ASX平台打造的,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日产逍客,做为主攻城市SUV领域的4008在外观上有些可以成为鹤立独行,开在城市的街头绝对可以吸引来一片好奇的目光,这也是典型的法系车型的特性。近日,编辑从山东琨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进口标致4008现车销售,购车送价值万元礼包,其中包括行李架、侧面踏板等。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进口标志4008优惠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4008 2.0 AT两驱时尚型2012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现车
标致4008 2.0 AT四驱时尚型2012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现车
标致4008 2.0 AT两驱豪华型2012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标致4008 2.0 AT四驱豪华型2012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山东琨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进口标致4008现车销售,购车送价值万元礼包,其中包括行李架、侧面踏板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青岛 标志 4008

标致4008前脸以及大灯的设计风格更加犀利,一改以往标致车型给人中庸的印象,前脸层次丰富且表情也很凶悍,适当的镀铬装饰勾勒出大嘴,整体感觉较为阳刚。全车尺寸4340*1800*1625mm,轴距2670mm。

青岛 标志 4008

内饰方面设计结构与三菱劲炫相同,整体感觉平易近人,方向盘加入钢琴漆材质进行修饰,时尚感更强,中控台部分也加入钢琴漆材质,活跃车内气氛。车内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车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四驱车型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

青岛 标志 4008

2670mm的轴距较为紧凑,符合其城市小型SUV定位,但满足家用,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舒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16L行李厢容积扩展,放倒后地板基本水平,内部空间较工整。

青岛 标志 4008

标致4008全系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400rpm,匹配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标致4008的四款车均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CVT变速器。这并不是标致第一款在国内出售的suv车型,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还需市场考验。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