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AO级SUV标致2008即将踏上中国市场

AO级SUV标致2008即将踏上中国市场

2012-09-27 12:4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针对国内目前SUV领域中A0级产品相对较少,很多车企已开始推出或计划推出相应的A0级SUV车型以抢占这一细分市场。在标致汽车目前的产品线中,在跨界SUV领域只有4007和3008两款跨界SUV,标致为了抗衡其他品牌并且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进一步增强在跨界SUV领域的竞争力,标致计划推出一款小型跨界SUV标致2008。

AO级SUV标致2008即将踏上中国市场

标致A0级SUV车型2008采用208平台打造,引擎将采用标致208的4款汽油机分别为1.2L、1.4L、1.6L、1.6T,功率范围可达到60KW-115KW。值得关注的是1.6THP为增压引擎是PSA集团与宝马集团合作研发的。该发动机的出现集各奖项于一身并获得了广大的好评。在标致产品序列上来看,轿车覆盖了A0级至B级车,目前SUV只有紧凑级车型,而在巴黎亮相的2008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其SUV产品。冲击整个国内紧凑型SUV市场。

从外观设计来看,标致这款2008概念车其实就是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的升级版。标致2008很大程度上借用了之前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不过,新车在细节上有重新的修饰,隆起的线条、犀利的灯组、动感的前杠和粗犷的轮毂造型为新车增加了不少阳刚气息,同时其所采用的黄色车身、黑色装饰件以及新的车尾扰流器等细节又非常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致2008依旧采用标致的新的家族式前脸,车顶行李架的设计很有个性,后排车顶位置凸出,增加了头部空间,下导流板经过重新调整之后,给人感觉更为年轻而具有动感。

AO级SUV标致2008即将踏上中国市场

AO级SUV标致2008即将踏上中国市场

动力上,标致2008将沿用标致208的动力系统,其中将搭载一款最大120马力的1.6升的VTi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155马力的1.6升的THP发动机。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标致SUV有3008以及4008两款车型,而3008也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国产,随着标致不断加强在华SUV车型的投放,未来量产版的A0级SUV 2008车型将会是标致在中国SUV市场上掷下的重要的一步棋,在这个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新产品与技术层出不穷的环境下。全新标致2008的加入,弥补了标致汽车在小型SUV领域的空白,同时在跨界SUV领域的布局也更为的全面。

 

云南都市车迷宝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25 地址: 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