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CNG 让车主迷上法系车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CNG 让车主迷上法系车

2012-09-27 10:35: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油价高位运行,继续调价上涨的趋势明显。不过车还是必须得开的,怎么开,开什么车就是省钱的关键。

“每公里0.12元?百公里12.13元。如果不是全程跟踪的话,我是不会相信的。”不单是现场观众惊讶,现场一些工作人员同样觉得不可思议。这是在东风雪铁龙针对新爱丽舍CNG车型举办的一场盛大的“新爱丽舍CNG节能见证赛”冠军赛”,来自大同赛区的张日明先生说的话。他以一罐气(45元)行驶371公里的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百公里燃料成本只有12.13元。

在记者采访中,太原雪铁龙4S店的一销售人员向我们讲述了店里一老客户莫先生使用新爱丽舍后向他描述的一段体验。有一次他和朋友开着爱丽舍CNG去海口办事,开着开着朋友轻轻敲了一下他握挡把的手:“悠着点,200多了。”莫先生没有想到一辆不起眼的爱丽舍CNG会这么棒,尤其是底盘技术让十分懂车的他十分惊讶:在没有ESP的情况下,后轮随动转向可以确保车辆在过弯道时不侧倾、不打滑、不甩尾。爱丽舍是高转速发动机,开到200KM/H时,发动机声音几乎听不见了,耳畔只有风噪和胎噪。这种奇妙的感觉让这位从小酷爱汽车运动的“玩家”欲罢不能,再到回程时计算油费,简直让人对这辆车爱不释手了。

如今,莫先生的爱丽舍CNG简直就是自己的掌上明珠,别人碰一下都不行更别说借用了。莫先生在采访中还给我们透露这样一个信息:他哥哥想用雅阁跟他对换,他没答应。莫先生最后不忘补充一句:不开东风雪铁龙的车你说什么他也不相信,一旦开上东风雪铁龙的车,这辈子都不会换别的品牌了” 是 “爱丽舍CNG”让我迷上了法系车。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代表着最先进、最安全、最环保技术。2012款新爱丽舍配备了博世8.1版本的ABS+EBD、采用雪铁龙专利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装备了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新爱丽舍2012款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调教、匹配保时捷Tiptronic智能自动变速箱、配备多幅铝合金轮毂等。动力方面,2012款新爱丽舍沿用了老款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一台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转速发动机,爆发力极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其全新的配置决定了它的优质车型。在品质完美无缺的基础上再加之省油,可谓“上乘之选,独一无二”!

选择新爱丽舍CNG轿车,选择省钱之道。是新爱丽舍用事实证明了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节能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能达到如此的节能效果,新爱丽舍CNG确实是家庭用车的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