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宝骏乐驰国庆节前优惠3000元有现车

潍坊宝骏乐驰国庆节前优惠3000元有现车

2012-09-26 22: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娜   

潍坊宝骏乐驰国庆节前优惠3000元有现车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经典高性能微型轿车,乐驰凭借经典的外形设计、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操控体验,赢得了中国车主的一致信赖。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宝骏乐驰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宝骏乐驰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乐驰 1.2 MT运动版优越型2012款 4.88 4.58 0.30 有现车
乐驰 1.2 MT运动版活力型2012款 4.58 4.28 0.30 有现车
9月30日前,宝骏乐驰全系享3000元优惠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潍坊宝骏天驰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宝骏乐驰优惠3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宝骏乐驰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银川宝骏乐驰

 乐驰车身尺寸为3545mm*1495mm*1523mm,轴距为2340mm。在外观上继续保持了老款经典的线条,小巧玲珑,柔和而不夸张,时尚却不张扬。车身线条设计简洁明快,没有一丝的繁琐和杂乱。硕大的前大灯好像两只明亮的眼睛,给乐驰增添了灵动俏皮的感觉。流畅可爱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跑在路上仍可获得很高的回头率。

 银川宝骏乐驰

 乐驰的内饰风格以浅色系为主,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气氛,同时搭配深色装饰,显得时尚活泼。配置方面,电动车窗、6/4分割多功能后排座椅、倒车雷达、行李箱照明、后雨刷器、收音机+音频输入等配置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环境,配置虽然并不算丰富,不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驾乘需要。

乐驰1.0优越型限时限量特价秒杀3.68万

 动力方面,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师的精心调教,宝骏乐驰的动力与油耗配比性能也更趋完美。宝骏乐驰通过配置P-TEC发动机,拥有了同级别中更好的动力性与平顺性,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均衡搭配,油耗也从之前的5.7升/百公里降至5.1升/百公里。

编辑点评:作为乐驰车型的新东家,宝骏汽车虽相较雪佛兰而言尚显年轻,但与雪佛兰一样,同属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品牌之一。

潍坊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2671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