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2012-09-26 18:26: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楚楚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作为一个和悦车主,我认为它的优点有三个:一是操控稳定性和行驶稳定性,二是车内空间,三是燃油经济性。它的不足有两个:一是动力性能。在中低速加速时,要想让和悦给你带来推背的感受是很困难的。二是噪音。真正高速行驶起来,还是能感受到噪音的。”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发表这番评论的不是别人,而是李建华,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发表评论的场合不是在私下,而是在“和悦品质,有一说一”真实对话节目的录播现场。

“和悦品质,有一说一”,是这一期真实对话的名字。“真实审视自己,才能超越他人”,是这一期的主题基调。从想到它们到确定下来,花了不到20秒钟的时间。不是才思敏捷,也不是刚愎自用,是因为在江淮汽车,真实是人们唯一的交流方式。

列举几桩在江淮亲历的真实小事。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第一件事,在江淮调研期间,住在滨湖新区的金源世纪酒店。晚上去街里吃饭,总是看见身穿江淮红色工作服的年轻人陪着女友逛街,或是跟朋友聚会吃饭。起初颇觉讶异,后来生出理解:在这些年轻人看来,江淮人的身份是最牛的品牌。他们很爱这品牌。

第二件事,在江淮搞调研很有幸福感,每一个人都在很质朴地回答问题。年轻的研发工程师被问题难住了,不会为专业的面子强辩,而是红一红脸,跑去找来更懂的工程师来解答问题。乘用车研究院开发部的部长可以毫不掩饰地说起研发的困惑,好像你不是来调研的,而是他的同事。

湖州和悦:真实审视自己 才能超越他人

 第三件事,7月12日下午去和悦的总装生产现场调研。在现场,遇见一群安徽巢湖二中的学生们在观摩和悦车的总装生产。一道隔离网将观摩通道和工作区分隔开来。陪同人员告诉我们,这是当天第五批观摩团队。在江淮,品质是一项随时接受普通百姓检视的阳光工程。

在江淮,不只是有真实,还有审视。江淮人的真实里总是带着热情和谦和,但是,审视间却总是充满严峻的批判。当然,这审视向来不对别人,只对自己。

再举两个江淮人自我审视和否定的真事。

第一件事,2006年,江淮轿车涂装生产线设计完毕,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北京车展期间,有专家向董事长左延安提出建议:从顾客利益的角度考虑,最好将油性漆调整为水性漆。全水性漆涂装线对生产温度和湿度的要求极其严格,而且成本很高。但是,它可以大大提高车身漆面的色彩饱和度和耐腐蚀性,减少VOC(有机挥发物质)的排放量,让江淮轿车的环保水平上升到一个新境界。左延安迅即返回合肥,召开会议讨论变更涂装生产线。结果有两个:一是江淮拥有了全球先进、国内一流的涂装生产线。二是成本剧增4000万元。

第二件事,2009年,即将上市的和悦吸引了公众和业界的极大关注。全国各地的顾客订单已经达到1万多台。但是,这时发现和设计标准相比,和悦三厢的车尾底盘的离地高度存在着一个很小的误差值。时任董事长左延安当即明确指示,没有完全达到设计标准之前,一辆车也不许出厂。结果,和悦上市时间被迫推迟,全国各地的顾客怨声载道,许多人取消了订单。

这些发生在江淮的真实小事告诉我们:在工作上,真实和审视是江淮人呼吸的空气。如果说,超越他人是前进的目标;那么,真实审视自己就是江淮为自己选择的道路。
不用再说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和悦品质,有一说一”。

平安信德(北京)整合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师  边建平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