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奔腾喜迎双节5.98万起 购车更送五重礼

奔腾喜迎双节5.98万起 购车更送五重礼

2012-09-26 14:3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2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奔腾为广大车友朋友精心准备了全系5.98万元起的心动特价和五重惊喜大礼!购一汽奔腾B30(欧朗)特价5.98万起、购一汽奔腾B50特价7.88万元起、购一汽奔腾B70特价11.48万元起、购一汽奔腾B90特价13.98万元起。在特价的基础上,购车更送五重大礼:一重试驾礼、二重置换礼、三重贷款礼、四重精品礼、五重成交礼。在这团圆佳节心动的您赶快来到奔腾4S店,成为您向往已久爱车的主人吧!

奔腾喜迎双节5.98万起 购车更送五重礼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前所未有的以科技作为产品核心点尤为引人关注。在平台、轻量化、安全、舒适、智能等五大领域,奔腾B90均全面融入了领先科技。除了前所未有的科技魅力之外,奔腾B90典雅大气的外观无疑也是另一大亮点。犀利的大灯加入了透镜、镀铬饰条等设计元素。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为整车增添了更多时尚、大气。简单流畅的整车线条,透露出一汽奔腾一贯简约稳重的设计语言。而后备箱鸭尾式设计、横式多边形尾灯等细节又展示出几分动感与现代气息。

此外,奔腾B90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60mm/1812mm/1472mm,其轴距也达到2780mm,为奔腾B90的空间方面的表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在动力组合方面,已知奔腾B90将搭载2.0L、2.3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从空间和动力上,奔腾B90都将满足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使用需求。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