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2012-09-27 06:06: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男人,可进亦可退,从容迎对挑战,为梦想奋斗不止,这就是不止一面的真男人!

男人,铁骨亦柔情,知拼搏更懂享受生活的至情真意,这就是不止一面的真男人!

男人,求近亦思远,锐意进取当下更以智慧远见未来,这就是不止一面的真男人!

男人,孤独亦富有,恪守个人担当也分享团队荣耀,这就是不止一面的真男人!

男人,时尚亦经典,不为新潮所动却已将经典成永恒,这就是不止一面的真男人!

诠释男人的情怀,展现成功的魅力,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全伟走进了我们视线,我们所能解读到的由始至终就是他那不止一面的成功的释放。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品格决定成就

如约早晨的九点钟我们来到事先约定好的地点,而全先生对待时间的守时让我内心中感到了一种尊重。这尊重一方面来自于彼此双方的坦诚相待,另一方面或许用一句话更好诠释:细节决定成败。作为拥有自己贸易公司的全先生来说,现如今的成功定与之密不可分。在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印象之后,接下来的交流中更让我感受到的是全先生那另人刮目相看的品格了。

真诚的话语,绅士般的热情以及那给人以亲切的聊天氛围,这些的体现让我又一次重新的定义了我此次的采访对象。对于一个成功之人,一个已经成功的男人,我想品格的如此终究是会左右成功与否的。而全先生在品格与性格上那并非刻意的装扮,这一切都将是他从无至有从有到优的成功的积淀。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隐忍亦激扬造就事业巅峰

“如果说某件事难,它真的很难;如果说它简单,它又真的很简单”。面对自己的事业的每一件事情,全先生一直所保持的态度就是:隐忍亦激扬!隐忍,隐——更多的时候是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这种状态并不是一味的止步不前、守株待兔,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力量与知识的积累。待到需要爆发的那一霎那,此刻忍则意味着时机的选取,准确的时机,明确的目标,将隐忍这个词达到一种最为饱满的状态。

全先生的一番话,我所能感受到的是从他创业一直到到现在可以持续走下去的一种切身最为真实的体会,这种体会将如今这个正当年的绅士君子全身心的进行了洗礼并渗入每个细胞,从内至外的影响到其周遭的每一个能与他产生交集和共鸣的人,这是对困难与磨难的最好的品味。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而激扬并不意味着所有的高调。最为朴实的话语全先生对我说道: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虽然经常听到也确实了解其每个字的含义,但当真正面对这样一个人并被他所感染,我还是又一次深刻的体会了一次坚持的意义。

话再说回来,当重新认识了全先生之后,再看他驾驶着BMW 7系,确实从内心之中真正的理解了领袖座驾的成功风采。

感受生活用力量诠释

说到全先生的兴趣爱好,在我看来,如果从事业来看我并非会联想到这样一件事情上来,而要从全先生的体魄来看,这件事应该是早已融入到了他的生活之中——健身。当我们在对全先生进行拍照之余进行聊天时问到其为何会如此钟情于健身,全先生告诉我们,无论一个人成功与否,兴趣爱好是个性的使然,而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我要在力量面前更加成功,毕竟成功的体现并不止一面。

懂得如何爱家才是懂得生活

家之所以能给每一个人带来安全感是因为其从不会让你感到孤独,有的更多的是家人间的关爱与陪伴。而在此次的采访当中恰巧全先生的爱人出差了,但依旧让我们能体会到他那份对家的关爱的是对于女儿的无私的关爱。

隐忍亦激扬 专访徐州宝景BMW 7系车主

在与全先生见面的期间,全先生一直都在忙于帮助自己的女儿进行幼儿英语教育学校开业前的装修工作,全先生告诉我,她的女儿一直以来对于生活都非常独立,但是作为父亲的他更多的是时候是给予她默默地关怀以及必要的辅助性的帮助,这是作为一个父亲所需要担当的。而在我们跟随全先生来到她女儿的装修的地方之后,我们所看到的是一位父亲以其认真和关爱的态度同女儿一起去通过双手创造成功。

成功,的确在我们通过与全先生的了解之后所感受到的是不仅仅只有一面,它可以是事业上成为一位有社会地位的人,可以是在家庭角色中成为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丈夫与父亲的角色,也可以是生活中一个拥有自由心灵的生活前行着者,还可以是内心里无限强大、无限包容的驾驭世界,不断向前的强者。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50 地址: 徐州市铜山经济开发区206国道东北京路292号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