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裕迪奥迪Q5 中秋真情送礼

大连裕迪奥迪Q5 中秋真情送礼

2012-09-26 14: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编辑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奥迪车型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真情放送,在此大连裕迪全体员工祝广大人民中秋节快乐,合家欢乐。在我们活动期间,到店即有礼品相送。活动时间:2012-09-26至2012-09-30.店内现车充足,欢迎到店抢购。详情请咨询:0411-39686666。

大连裕迪奥迪Q5 中秋真情送礼

 奥迪Q5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2,807毫米轴距,从而营造了充裕的车内空间。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使行李厢容积可以从540升增加至1,560升,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装载能力。全系标配可覆盖前后两排座椅的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同时前排可加热座椅和具备加热和制冷功能的杯架,充分体现出奥迪的人性化关怀。

大连裕迪奥迪Q5 中秋真情送礼

 Q5舒适型(达喀尔米),原价50.89万,特价44.5万

在舒适性豪华配置方面,奥迪Q5拥有豪华舒适型自动空调、汉语显示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以及丹麦顶级的B&O汽车音响系统,为高端消费者提供舒适愉悦的汽车生活。奥迪Q5能为驾驶者带来全方位的操控体验,这源于其创新的底盘结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组成的这一奥迪独有的卓越驾控组合。

大连裕迪奥迪Q5 中秋真情送礼

 Q5特价(白色),升级版,原价50.84万,特价42.7万;

奥迪Q5采用了由全球最领先的燃油直喷发动机、最新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组成了令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动力组合,带来强劲的驱动力以及超低的油耗和排放。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