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2012-09-26 14:1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理念S1是自主合资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小型车市场的经济型轿车,理念S1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它没有配备太多实用性不强的鸡肋配置。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某经销商处获悉,本田理念1.5L特价车直降1.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理念1.5L 7.78 6.28 1.5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理念S1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鲜明的棱线贯穿发动机罩、前格栅和保险杠,使得前脸的造型更具连贯性。虽然理念S1的前脸设计并没有概念车那样的时尚前卫,但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大气而动感。理念S1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车身下沿的采用了凸出式的设计,替代传统的防擦条,同时也保持该车独特的视觉。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理念S1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性。另外这款方向盘的包覆材料为真皮材质,手握感觉质地较硬。理念S1的仪表盘并没有采用自发光式设计,但是橘红色的背景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而油表的显示采用了数字式,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杭州购本田理念1.5L特价车 直降1.5万元

 理念S1在动力上面,沿用思迪的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其中1.3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提供107马力的功率,扭矩为143N?m,与之相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功率,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已经没有了优势,但是对于用来家用还是足够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A级车,理念S1采用老款思迪的平台生产,价格上弥补了飞度在价格上的劣势,定位在了实用、高性价上。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