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

2012-09-26 13:03: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9月22日,继成都国际车展闪耀亮相后,福建奔驰唯雅诺劲驰版分别在北京、杭州、郑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同步劲撼上市。唯雅诺劲驰版搭载原装进口3.5L发动机,售价仅为599,000元,首次将3.5L动力系列的奔驰车型价位下拉至60万元以内。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某经销商处获悉,唯雅诺劲驰版于22日正式亮相杭城,劲驰版将搭载与现款皓驰版相同的3.5L引擎,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已接受预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唯雅诺 3.5 AT劲驰版2012款 59.9 59.9 —— 可接受预定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

 唯雅诺劲驰版的上市,对高端商务车用户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作为唯雅诺产品系列强有力的补充,丰富了唯雅诺系列的产品线,并与现有的唯雅诺皓驰版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福建奔驰的高端商务车体系,形成了以3.5L发动机为特征的“驰系列”,让唯雅诺的全系车型设置和价格梯度更趋合理。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不同的实际用车需求,选择不同款式和配置的福建奔驰唯雅诺。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

  “劲”字融入了唯雅诺劲驰版的血液当中。上市活动当天,通过一系列极限驾驶和接力比赛等试驾体验,唯雅诺劲驰版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给嘉宾和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台原装进口的M272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与2.5L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动力输出提升了40%左右。唯雅诺劲驰版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12.8秒,高端商务车也玩出了心跳的感觉。

杭州奔驰唯雅诺 劲驰版登陆杭城 可预订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唯雅诺劲驰版的亮点不仅是动力,它还承袭了唯雅诺系列“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卖点,标配的双侧电动滑门、真皮座椅、面对面式座椅布局,都极力表达着唯雅诺劲驰版尊贵的商务气派。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劲驰版标配的电动双侧门,开启后跨度达到1米左右,这让后座乘客上下车显得轻松自如,彰显出唯雅诺劲驰版人性化和尊贵大气的一面。

编辑点评:作为福建奔驰的旗舰产品,唯雅诺系列不断丰富,搭载了3.5L发动机的“驰系列”也日臻成熟完善。一方面,福建奔驰“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形象更加立体丰富;另一方面,凭借“驰系列”阵营的吸引,福建奔驰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的“合力效应”将逐渐显现,以更完善的产品阵容在高端MPV市场再创佳绩。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6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