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新六速变速箱 2013款英朗12.98万起售

搭新六速变速箱 2013款英朗12.98万起售

2012年9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对外推出了2013款别克英朗GT和XT车型,现在全国的别克4S店已经正式接受客户的预定和销售。2013款英朗GT/XT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全新搭载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排放标准也升级为欧5排放标准,在其他的舒适性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从而带来更高的驾驶品质和驾乘感受,但2013款车型售价区间依旧为12.99-18.73万元。

2013款别克英朗
车型 指导价(万)
英朗XT 1.6 MT舒适型 12.99
英朗GT 1.6 MT舒适型 13.27
英朗XT 1.6 MT进取型 13.49
英朗GT 1.6 MT进取型 13.77
英朗XT 1.6 AT舒适型 14.49
英朗GT 1.6 AT舒适型 14.77
英朗XT 1.6 AT时尚型 14.99
英朗GT 1.6 AT时尚型 15.27
英朗XT 1.6T AT时尚运动型 17.15
英朗GT 1.6T AT时尚运动型真皮版 17.73
英朗XT 1.6T AT新锐运动型 18.15
英朗GT 1.6T AT新锐运动型 18.73
英朗GT 1.8 AT时尚型真皮版 16.5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变速箱升级是亮点

别克  英朗XT 1.6T AT

 现款英朗XT变速箱

2013款别克英朗GT/XT车型最为主要的变化就是升级了变速箱,采用了通用集团最新一代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同时匹配别克君威君越车型,在广大使用用户中有广泛的好评。新款变速箱具有体积紧凑重量轻,稳定可靠的特点,同时有效的提升了换挡平顺性以及换挡响应更快的特点,更加具有操控乐趣。

舒适配置升级 价格不变

别克  英朗XT 1.6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英朗XT车型

除了在动力系统上升级了变速箱以外,2013款英朗GT/XT还增加了后视镜加热功能(不包含1.6L舒适天窗版车型),此项功能在北方寒冷天气以及恶劣天气下保证了对周围视觉的清晰反映,增加了行驶安全性。

针对不同配置级别的车型,还增配了6向电动座椅,1.6T时尚运动款和1.8升自动时尚款增配了定速巡航功能,针对跑长途客户比较适合,而针对行车电脑的优化增加了更多的显示功能,包括机油寿命,以及手动挡升档提示,1.6T车型增加涡轮增压器压力显示。在1.6T新锐运动版车型上还增加了Eco节能信息,可以时时向车主提供油耗信息。

别克  英朗XT 1.6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款英朗XT车型

2013款别克英朗GT/XT车型在原有的竞争力上增加了新的配置,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实力,新匹配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同时提高了操控性,而其他车款增配的舒适性配置都是让驾驶者驾驶更为便利,这让英朗GT/XT车型在同级中更具竞争力,而价格这道杀手锏也让对手们不敢放松,提升自身性价比同时也让自身在细分化市场中占有领先地位。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