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2012-09-25 15: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随着广州汽车限购政策的实施,相信很多计划买车的准车主们都会感到些许的迷茫:如何参加摇号?如何参加车牌竞拍?高昂的竞拍费用如何应付?……面对一系列的问题,如果单靠自己的力量慢慢去摸索的话,不仅花费时间和精力,而且还可能会走各种不必要的弯路,同时,高昂的拍牌费用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为了帮助客户顺利解决购车问题,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近日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持牌购车 定金翻双倍”的活动,消费者通过参加活动不仅可以熟悉购车政策下的购车流程,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长悦提供的车牌竞拍补贴,可谓一箭双雕!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首先,消费者可以先按照活动指示牌上的购车流程到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jtzl.gzjt.gov.cn/)提交自己的资料和信息,以获得购车指标。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取得购车指标后,就可以来参加“持牌购车 定金翻双倍”活动了,活动规则是这样的:参与游戏者站在投镖线外进行投镖,镖盘上标有2000、5000、15000……等数字,只要飞镖扔中镖盘上标示的数字,长悦就会给消费者支付相应的拍牌金额!如果您的飞镖技术不错,再加上一点点小运气,扔中盘心的话,那么恭喜您,您的上牌费用长悦雷克萨斯全包了!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当然,车辆上牌之前摇号、竞拍的环节还是不能免的,如果消费者对汽车摇号、拍号的相关流程不熟悉的话,也也没关系,长悦雷克萨斯近期推出的购车“无忧计划”中包含了“无忧摇号”、“无忧竞拍”、“无忧上牌”三大内容,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服务,而且还会通过现场模拟让消费者迅速熟悉各个环节的流程,为顾客实现购车新政下方便快捷的购车梦想!

在服务期间,广州消费者只需莅临长悦雷克萨斯,便可享受专人的贴心服务,无论网上受理还是电话预约,去到长悦您只需坐在舒适的客户休闲室里享受咖啡,或者玩有奖飞镖活动,剩余的事就让长悦替您搞定即可!

推荐经销商:广州长悦雷克萨斯(广交会贵宾车辆LEXUS唯一供车商)
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333号(广园客运站旁)
电话:020-83939999
24小时救援:18927555660
网址:www.gzcylexus.com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zcylexus
公司地址地图:

持牌购车——广州长悦为您解决上牌难题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