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燕宝MINI COUNTRYMAN车主封女士专访

燕宝MINI COUNTRYMAN车主封女士专访

2012-09-25 14:2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田程   

【2012年9月17日,北京】在现代汽车发展史上,MINI品牌可以说是特立独行、独一无二的代表。自问世以来, 其追求与众不同,崇尚十足个性的品牌文化一直无法被超越。而作为MINI家族的城市SUV,MINI COUNTRYMAN更是博采众长,集MINI众多车型精华于一身: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将MINI品牌充满动感和无穷乐趣的自我世界深度延展。日前,记者走访了北京燕宝MINI COUNTRYMAN车主封女士,分享她与MINI的“开溜”生活。

福特野马现车颜色齐全 最高优惠22万元

多年前,还在读大学的封女士对MINI已是一见钟情。本来就爱车的她在北京燕宝看到MINI后,当时就决定这将是她今后的专属座驾。“第一眼见到MINI就让我怦然心动:鲜明的颜色、灵巧的车身,精致而又灵动,像一件令人爱不释手的工艺品,又像一个活力十足的精灵,让我有种想开着它在蓝天下驰骋飞奔的冲动!”

MINI COUNTRYMAN在延续原汁原味MINI风格的同时,更凭借其创新的设计概念及多用途的气质为MINI品牌增添了众多全新而又迷人的元素,实现MINI自由灵魂与全能四驱的绝对统一。跻身金融领域的封女士是位年轻有为的都市白领,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事业做得顺风顺水。现今已经拥有一辆马自达的她还在憧憬着对完美座驾的无上追求。“我一直想买辆SUV,经过对多款车型进行对比,我最终还是选择了MINI COUNTRYMAN。因为它外形不俗、个性张扬,不随波逐流,更不像别的车型年年改款,而是始终保持经典的设计风格,完美承袭了MINI本色,永远保有我大学记忆里的那个MINI。”

福特野马现车颜色齐全 最高优惠22万元

与MINI品牌中的其它车型一样,MINI COUNTRYMAN拥有同类车型中最灵活的操控性。同时,其高度成熟的悬架技术和精确有效的电动机械式转向系统确保了独一无二的卡丁车驾驶感受。“我很享受MINI为我带来的驾驶乐趣,轻松顺畅、转向灵活、越野体验十足,让我能时刻感受到MINI的与众不同。”谈及爱车的操控表现,封女士如是说。

一辆MINI COUNTRYMAN已经很是拉风,而张扬的宝蓝色MINI COUNTRYMAN更是时刻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也许我性格中外向的成分更多一些,而MINI则是完美诠释了我的风格。它的炫目随处可见,无论是工作还是郊游,甚至是去洗车,经常会有人向我打听爱车的情况,让我在自信之外更多了几分荣耀,说实话,我非常喜欢被关注的感觉。”

福特野马现车颜色齐全 最高优惠22万元

炫耀的座驾备受关注,这为封女士的车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情趣,然而MINI所带来的多姿色彩还有很多。“由于工作太忙,买车之后我只参加了车主培训,还没来得及多和其他MINI车主交流沟通,我听说北京燕宝MINI经常举办车主自驾游、品鉴会等活动,期待下次能参与其中。希望北京燕宝MINI今后多举办车主活动,让车主们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更多体验MINI带来的非凡乐趣。”

“高调耀眼”恰到好处,“招摇过市”演绎本色。毋庸置疑,一辆在路上驰骋着的“精灵”,到哪里都是夺人眼球的绚丽风景。与MINI一道,跳脱常规、燃情出发在MINI世界里尽享自由,感受不一样的“开溜”时代!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旗下已拥有多个符合BMW中国和华晨BMW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店和销售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点、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燕宝汽车倾心为广大BMW和MINI用户提供符合BMW中国和华晨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欢迎光临BMW/MINI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

官方网站: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t.sina.com/yanbaomini

北京燕宝汽车MINI 亦庄店(燕德宝)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MINI 亦庄店  010-67821666

北京燕宝汽车MINI金港店(晨德宝)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MINI金港店  010-84795222

北京燕宝汽车MINI新源街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街63号院星源汇1层

北京燕宝MINI新源街店 010-8438 9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