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标致4008展车已到店 订车定金1万元

大同标致4008展车已到店 订车定金1万元

2012-09-25 11:24: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荣狮标致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标致4008是基于三菱的ASX平台打造的,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日产逍客,做为主攻城市SUV领域的4008在外观上有些可以成为鹤立独行,开在城市的街头绝对可以吸引来一片好奇的目光,这也是典型的法系车型的特性。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荣狮东风标致4S店获悉,店内标致4008展车已到店现接受预订,订车定金1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4008 2.0 AT四驱豪华型2012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展车到店可预订 订车定金1万元 1个月可提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标致4008展车到店可预订,订车定金1万元,1个月左右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荣狮标致

标致4008前脸以及大灯的设计风格更加犀利,一改以往标致车型给人中庸的印象,前脸层次丰富且表情也很凶悍,适当的镀铬装饰勾勒出大嘴,整体感觉较为阳刚。全车尺寸4340*1800*1625mm,轴距2670mm。

大同荣狮标致

内饰方面设计结构与三菱劲炫相同,整体感觉平易近人,方向盘加入钢琴漆材质进行修饰,时尚感更强,中控台部分也加入钢琴漆材质,活跃车内气氛。车内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车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四驱车型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

大同荣狮标致

2670mm的轴距较为紧凑,符合其城市小型SUV定位,但满足家用,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舒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16L行李厢容积扩展,放倒后地板基本水平,内部空间较工整。

大同荣狮标致

标致4008全系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400rpm,匹配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标致4008是一款城市小型SUV,前脸极为丰富的层次感让人过目不忘,年轻时尚的设计相信可以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标致4008展车已到店,订车定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御东开发区恒安街30号世纪海博公司院内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