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各有所长 索兰托/霸锐如何选

各有所长 索兰托/霸锐如何选

2012-09-24 16:3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秋高气爽,正是许多人结伴驾车出游的时节,而兼具运动性和舒适性的SUV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车型。这次我们推荐的两款进口SUV,无论从动力系统、安全性能或是售后服务等方面来看,都堪称十分杰出,值得将要出行的消费者考虑。

索兰托:都市游侠

各有所长  索兰托/霸锐如何选

既是假日出游,那一路上除了要享受风光外,体验驾驶的乐趣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款城市SUV,索兰托在动力方面自然不马虎,进口起亚为索兰托配置了2.4L的I4 DOHC 双CVVT汽油发动机和2.2L的E-VGT柴油发动机两款可供选择。汽油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2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25.4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达145千瓦,最大扭矩436.1牛·米,加上四驱系统,应对都市路况可谓绰绰有余。同时,两款发动机都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流畅,加速平顺,整体操控极佳,而配备的ESC稳定控制装置可以保障行车的平稳安全。就都市驾驶的需求来说,索兰托的各方面表现都算得强劲。

而通过索兰托的外型则更能清晰地看出其城市SUV的定位。索兰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55(MM),相比其他同级SUV更显大气稳重,也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确保乘车者的舒适。另外卤素投射式大灯,带LED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镀铬的散热格栅、车外门把手和尾部装饰条等让索兰托整体看起来很有现代感,开在路上气派十足,加上全玻璃覆盖的电动全景天窗带来的超大视野与豪华感官享受,更增添了驾驶索兰托出行的乐趣。除此之外,索兰托的五座设计给后备箱流出了充足的空间,加上国务院近日公布的四大节假日7座以下小车免收过路费政策,让索兰托成为今秋自驾出行的好选择。

各有所长  索兰托/霸锐如何选

霸锐:越野勇士

对于想要趁着长假跑到远处“撒个野”的人来说,强调越野性能、并能适应多种路况的越野SUV霸锐非常值得考虑。同为进口起亚旗下的SUV,搭载V6 DOHC 发动机的霸锐操控感非常优秀。而外型上,霸锐则显得更为彪悍和张扬,这样的造型容易赢得越野爱好者的好感。

秋季天气较宜人,抛开气候影响,这时越野SUV对路况的适应能力和行车安全就成为了最考验车辆性能的因素。霸锐在底盘和悬挂技术上取得的全新进展就向我们展示了它是如何应对这两项考验。与一般的SUV不同,霸锐采用了通常只有在大型客车、越野车上才会见到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因此底盘刚性更大,为后轮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挂系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承载平台。无论车辆载重和路况如何变化,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都能帮助平稳车身,而HAC上坡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能让车身在驶过起伏不平的道路时一直保持在最适合的高度,免去了驾驶者因过度颠簸而产生的不适感,无论是起伏的山路或者泥泞的沙石地,都可放开顾虑,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在安全性能方面,霸锐的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结合增强的刹车性能,使车辆的抓地力大幅提高,同时配备了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车者的安全。

最后,必须要提到的是这两款SUV的售后服务,这也是我们推荐它们的一大理由。索兰托和霸锐同为进口起亚旗下的车型,除了享有索兰托提供2年/6万公里、霸锐5年/不限公里的保修服务外,它们还享有同样的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这样一来,无论在出行时车辆遇到何种意外状况,进口起亚的24小时VIP道路救援都可以为车主免除一切后顾之忧,不会让节日的心情受到影响。


 【合力集团专注起亚十年】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82328300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东东圃二马路72号(地铁5号线东圃B出口)
广东合力-马场店 销售热线:020-37888907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13号
广州进口起亚-庆起店 销售热线:020-3480333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1064-1082号(龙美村牌坊对面)
广州进口起亚-粤力店 销售热线:020-62118888
地址:白云区黄石东路1-3号
 
公司网站:www.hoplap.com
邮箱地址:marketing@hoplap.co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