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赠送装饰2000元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赠送装饰2000元

2012-09-25 06: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又是一次购车的好机会,西安众诚华泰与大家同度双节,国庆节+中秋节=华泰车价+现金优惠+华泰豪包+全年交强险”,决对让你满载而归。更多详情拔打029-84350066进请咨询。

华泰国庆特惠价
车型(西安报价) 价格变化(万) 国庆礼包 时间 咨询电话
宝利格 全系 赠送装饰2000元 全年交强险 9.24起 84350066
特拉卡 全系 赠送装饰2000元 全年交强险 9.24起 84350066
圣达菲 1.8T 降4万元 全年交强险 9.24起 84350066
B11  全系 赠送装饰2000元 全年交强险 9.24起 84350066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华泰汽车集团成立于2000年,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华泰汽车产业园。自成立起,华泰汽车始终秉承“博采众长、自主创新”的经营方针,坚守“发展汽车技术、创造高端自主品牌、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引进欧洲最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研发体系、生产线、制造工艺和检测线、创新打造中国自主经营的世界级汽车品牌。拥有集成世界一流制造装备的先进制造基地,是同时拥有先进动力平台产品和中高端乘用车研发和制造能力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优惠现金2000元

  华泰汽车是国内首家与欧洲同步掌握乘用车清洁柴油发动机和AT自动变速器核心技术并批量化生产的企业。

华泰宝利格是一款高端城市型SUV尊荣座驾。拨开意大利托斯卡纳南部繁茂的葡萄园,你会看到一位安谧的天使熟睡其中,这便是意大利最美的小镇Bolgheri,华泰宝利格的中英文译名便来源于此。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优惠现金2000元

 宝利格整体车身线条可谓曲艺精工,流畅而富有节奏感,桃木真皮的内室材料、人性化高科技的智能内室设计理念,让宝利格时尚华贵中更有一份内外兼修的绝代风范。在整车方面,华泰宝利格引进世界顶尖的意大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技术,采用欧洲顶级变速器核心技术和欧洲经典的外观设计理念,运用英特尔首发的IVI智能车载娱乐系统,这样的一款旗舰之作,也正是华泰宝利格为注重品质格调、崇尚低碳环保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精心奉献。

华泰圣达菲刚柔并济之道:华泰圣达菲的外观设计,大气与典雅并蓄,阳刚而不乏柔美:发动机罩与轮毂隔离线力量感十足;大倾角的挡风玻璃,为驾驶者提供了宽阔的视野;前后浑然一体的车身线条,完美体现了兼容并蓄的和谐之道 。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优惠现金2000元

 华泰特拉卡果敢外观:初识华泰特拉卡,粗狂不羁的外型观感便将其天生的越野型格展露无遗。强悍的U字型水箱格栅,加上动感奔放的射灯型前大灯,气势不怒自威。

特拉卡的车身设计稳健果敢,让人过目难忘。挺拔的腰线与硬朗的侧装饰条无不凸显出刚毅的张力,高强度底盘足可以向任何的崎岖不平宣战,所有这些都使得特拉卡成为一款在任何艰险征途中都值得您信赖的可靠伙伴。

华泰B11完美造型是经典的重演,交汇中华美学与欧洲艺术的典范杰作,优崇感官凌驾所有视觉体验。华泰将尊贵与豪华专注成就,只为彰显身份与不凡。从车头到车尾,尊雅格调溢于言表,每一缕线条都是能量和魅力的提炼。超大车身、超长轴距定义豪华驾乘空间,这就是级别之上的座驾风范,一切尽是无上之选。

西安华泰汽车全系国庆优惠现金2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