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全球鹰GC7 1.5L车型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全球鹰GC7 1.5L车型 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09-24 03:59: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全球鹰GC7 1.5L车型 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红河港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现购GC7 1.5L车型可享补贴3000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全球鹰GC71.5L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全球鹰GC7 1.5L MT标准型2012款 6.19 6.19 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全球鹰GC7 1.5L MT舒适型2012款 6.69 6.69
全球鹰GC7 1.5L MT精英型2012款 6.99 6.99
全球鹰GC7 1.5L MT豪华型2012款 7.49 7.49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全球鹰GC7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京剧脸谱,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流线设计神似京剧脸谱的眉眼,大气、沉稳又不失活力。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吉利全球鹰  GC7 1.8 AT

 GC7长宽高尺寸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前大灯由知名品牌小糸提供,装有透镜增加灯光效果。侧面线条简洁,平直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身相互衬托。尾灯样式与前灯相互呼应,采用LED刹车灯更为醒目。

吉利全球鹰  GC7 1.8 AT

 内饰,全球鹰GC7的内饰设计也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思路,让人眼前一亮。中控的整体布局清晰,线条流畅。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屏幕导航的线条组合,结合钢琴烤漆的贴面材质,动感有力。而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又凸显了其居家的特性,使得这种改动更容易为消费者接受。同时GC7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也属上乘,充足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将为车主带来舒适的空间感受。

 全球鹰GC7 1.5L车型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动力,全球鹰GC7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8DVVT发动机(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6000-6200rpm,峰值扭矩达到170N·m/3400-3600rpm。而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球鹰GC7汲取吉利汽车造车历程中有关汽车安全的全部经验以及最先进的技术,以五星级安全标准、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多方位安全保障体系,确保GC7安全性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一流水准。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