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BMW 3系火爆金秋 豪华个性势不可挡

全新BMW 3系火爆金秋 豪华个性势不可挡

2012-09-22 09:43: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全新BMW 3系火爆金秋

两种轴距三大设计套装 豪华车个性化潮流势不可挡

全新一代BMW 3系车型于今年7月北京鸟巢一鸣惊人之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随着铁西新工厂的产能逐步释放,全新3系的市场供应正稳步提升,BMW 3系的拥趸将可更快试车和提车,这将加快其走进千家万户的步伐,为金秋车市带来最亮丽的风景。

全新BMW 3系火爆金秋 豪华个性势不可挡

全新3系的热销得益于运动轿车之王的口碑和新一代产品的领先实力。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山之作,3系的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全球1350万爱车人士共同选择3系更为其奠定卓越声誉。当演进到第六代产品,全新BMW 3系创新地演绎经典,再次完成自我超越,赢得了认可。

BMW 3系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后轮驱动,全新3系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此外,其安全性为同级别最佳,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引导了豪华车与节能环保携手而行的潮流。

全新3系的设计和设计套装理念也备受消费者欢迎。在汽车消费日益个性化的今天,全新BMW 3系在同级别中第一个引入设计套装,提供豪华、运动、风尚三种个性鲜明的风格,外观、颜色、内部装饰甚至车钥匙等不少于15个细节为全新3系增添了魅力。另外,全新3系的现代化科技装备也赢得了口碑。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8.8英寸的超高分辨率iDrive屏幕以及连接车辆与iPhone手机的“BMW应用”都汇集在全新3系上,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扩展了驾驶乐趣的新内涵。

全新BMW 3系火爆金秋 豪华个性势不可挡

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目前,两种轴距的产品均受到欢迎,长轴距的消费者反馈更为突出,印证了双车策略的成功,扩宽了消费者人群。标准轴距产品提供最纯粹驾驶乐趣,而长轴距产品则进一步满足了一大部分客户对运动性和舒适性的综合需求,2920毫米成为同级别最长的轴距,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佳。宝马为长轴距车型特别设置了一系列后排舒适专享配置,包括调节前排座椅位置的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其高档的材料和精致工艺,以及全方位关注后排乘客的细节营造出同级别最为出色的豪华氛围,凸现了BMW 3系在同级别中的高端定位。

除了产品方面的实力,BMW 3系的品牌推广也风生水起。金秋9月,“2012 BMW 3行动”的终极目标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即将成行,从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出发汇聚到宝马的故乡慕尼黑。从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出发,与BMW 3系的运动王者地位相契合,不同的城市特质和行程安排将突出全新3系的三大设计套装的风格,使3系的爱好者和车主体验到非同寻常的豪华之旅、运动之旅和风尚之旅。BMW 3行动成功举办5年,这些令人向往的深度体验活动为3系赢得口碑推波助澜,为3系创造新的成功发挥了作用。

目前在售的全新BMW 3系车型中,两款入门级车型BMW 320Li MT手动型和BMW 320i进取型也一同接受预订,预计几个月内就会到店。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