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1日 22日友信中华煤炭中心万人团购会

21日 22日友信中华煤炭中心万人团购会

2012-09-22 09:00: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山西友信中华店9月21日到22日参加在太原市煤炭交易中心举办的万人团购会活动,中华全系特大优惠,凡活动期间订车、购车的客户将获得山西友信中华4S店赠送的精美装潢一份。

21日 22日友信中华煤炭中心万人团购会

21日 22日友信中华煤炭中心万人团购会

融汇了东西方顶尖轿车与技术 成就了骏捷可与世界高级轿车媲美的卓越品质,作为一款由国人完全自主研发,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轿车,骏捷浑身上下流淌纯粹的中国血液,而来自西方的技术和艺术灵感,更为骏捷锦上添花,宾夕法尼亚公司设计的经典造型,保时捷技术的地盘系统,与宝马共线涂装、总线、质检一非凡起点,成就国粹轿车最高水平。 神行兼备,骏捷完美诠释动感时尚新内涵。

静看,心已远驰;启动,瞬间身先千里。骏捷,融汇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精髓,引领时尚的U型前脸设计,既蕴涵欧洲贵族气质,又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大气尊贵的格栅,超强立体感塑造出高品质形象;剑眉延长的前大灯俊才飞逸;黄金分割的流线车身漆面华丽无暇,风阻系统低至0.25——骏捷每一处线条都浑然天成水般流畅,为生活添注一道魅力十足的风景。周全的人性化配置,以轻松态度引领风光无限。

山西友信中华4S店

销售热线0351-8784779     13503542757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友信汽贸广场(北营火车站正对面)

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477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