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社会责任 宝诚宝马童悦之家爱心活动

BMW社会责任 宝诚宝马童悦之家爱心活动

2012-09-21 16:12: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在中国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宝马在全球的第四大市场,宝马集团都在第一时间将新产品带到中国市场,并通过定制化的产品,满足中国高端消费群个性化的需求。与此同时,宝马还在不断延伸优质的服务,让宝马客户在对短的时间最远的距离享受最快捷的服务.宝马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同时,宝马也十分重视其作为一家根植本土的企业公民的责任,为此,公司在内部建立了专门的团队,聘请了专业顾问公司,对其在华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进行综合管理与规划,围绕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和企业文化四个领域,兼顾厂商、员工、车主、社会团体代表和媒体的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贡献活动。慈善活动,宝马一直点点滴滴在做,在近几年更已形成了规模和自己的品牌效应。作为一个国际豪华汽车品牌,除做出好的产品,为客户服好务,按规定向政府纳税外,还应做一些对社会有用的事。比如,持续了5年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还有已连续三年的“BMW中国文化之旅”活动。

BMW社会责任 宝诚宝马童悦之家爱心活动

为了响应宝马集团公司提出的落实爱心基金活动,太原宝诚特推出, “童悦之家”活动,在平遥建立的爱心宝马图书馆,以上就是我们店亲自前往平遥小学,在那里所拍摄到的照片。

中国近几年经济发展很快,大家都在关注与世界接轨,关注未来。越来越少的人愿意停下来看看过去,关注宝贵的传统文化,尤其是濒临消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另一方面就是着力打造宝马爱心基金这个平台。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宝马爱心基金。可以说是因为宝马无法比拟和复制的品牌魅力。宝马品牌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其核心是“悦”,除了我们最熟悉的驾驶乐趣,还承载了梦想、激情、进取与责任。这与现今中国的精英主流阶层的价值观非常吻合。所以中国消费者喜爱宝马,不仅因为它是优秀的车,更因为他们骨子里的进取精神与宝马品牌很契合。

BMW社会责任 宝诚宝马童悦之家爱心活动

正因为其在慈善领域的追求及做出的贡献,在本次中国榜样年度金榜评选中,宝马公司被公众推举进入了慈善榜样企业候选名单,这是我们每个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荣誉,它来自每位宝马员工的爱心,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们将继续为此而努力。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