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秋季免检月即将开始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秋季免检月即将开始

2012-09-21 10:4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润东凯迪拉克了解到凯迪拉克秋季免检月即将开始。秉承专属、智能、主动的服务理念,为了让车主进一步体验凯迪拉克『尊崇有加』的PLUS服务,上海通用汽车将于2012年9月20日---2012年10月20日开展凯迪拉克秋季免费检测月活动。

湖州凯迪拉克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免费享受全车28项专业检测、免费清洗水箱和冷凝器外部、若检测中发生维修或保养的工时费,均享9折优惠。此外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赠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将对所有前来的凯迪拉克车型进行整车的免费检测,严格按照“凯迪拉克免费检测操作规程”执行各项操作。

全车28项专业检测检查项目

检查发动机空气滤清器

检查发动机机油液位

检查发动机冷却系统及冷却风扇

检查自动变速器液位

检查悬架和转向系统

检查燃油系统

检查起动系统

检查蓄电池

检查灯光系统

检查发动机附件皮带

检查发动机舱内线束

检查挡风玻璃清洁剂液位和刮水器刮片

检查动力转向系统

检查车轮

检查制动系统

检查车辆底部

检查排气系统

检查车辆控制模块系统

检查空调系统

检查仪表

检查后窗除霜

检查反光镜、后视镜

检查座椅系统功能

检查保护系统部件

检查音响系统

检查电动天窗

润滑门窗密封条

润滑车身部件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自成立以来,也从未停止在客户服务上的努力和创新。我们推出了“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旨在进一步充实、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价值,奉献给武汉星凯凯迪拉克客户更多的惊喜体验。从交车仪式起,湖州润东凯迪拉克专属顾问就为每位车主提供一对一尊贵服务。并根据每位车主的不同用车需求,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车辆行驶中安吉星OnStar专为凯迪拉克车主提供专属座席接听服务。为行车安全带来保障,体验专属享受。客户休息区尊享服务,武汉星凯凯迪拉克新建成的客户休息区,完全按照凯迪拉克厂家要求建造而成,优雅的环境、贴心的服务,为凯迪拉克尊贵客户提供尊享便捷的服务。

湖州润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69 地址: 湖州吴兴区蜀山路2999号(湖织大道G50高速公路出口旁)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