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长假出游 景逸SUV打造舒适驾乘体验

长假出游 景逸SUV打造舒适驾乘体验

2012-09-20 22:1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琼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临近尾声,很多人就开始盼望着七天的国庆长假,窗外秋高气爽,一派迷人风光,是不是正盘算着如何和家人、朋友享受一次旅行?路线、景点之外,你的座驾选择好了吗?风行汽车推出的加大号“城市代步SUV”正是一款特别适合假日出游的SUV。景逸SUV通过空间、舒适度、通过性、安全性等多方面的性能的突出表现,将驾乘体验提升到全优水平,足可以让您舒舒服服出游,享受完美的金秋假期。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景逸SUV带给我们如家一般的优越舒适感,但是它的花费却并不昂贵。景逸SUV耗油量很低,据国家工信部检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个数据还不足传统SUV的70%。因此,景逸SUV也被列入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景逸SUV的高舒适低花费不仅仅表现在“低油耗”上,它极低的成本也是人们疯狂购买的一大因素。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车辆正右侧

景逸SUV不矫揉造作、不哗众取宠,它只是安静的等在你未来的路上,准备带你去看广阔河山,让你在“路遥”的途中一点一点发现它的舒适、稳健与低调的华丽。作为假日畅游“神器”,景逸SUV轻松玩转城市与郊野,一贯的良好性能使其成为当仁不让的“SUV普及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