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3个性运动SUV车型XC60开创新的传奇

2013个性运动SUV车型XC60开创新的传奇

2012-09-20 14:4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编辑近日从湖州瑞杰沃尔沃4S店获悉:2013款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基本上2012款保持一致。车身造型犹如XC90缩小版,车头部分融合了与S60神似的家族设计元素,简约的造型使整车刚毅的形象中透着些许柔美。

2013个性运动SUV车型XC60开创新的传奇

 主要的区别体现在内饰的配置方面。其中除了最低配的XC60 T5 智尚版(新增车型)外,其余各款车型均将标配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与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此外,原来顶配“智尊版”独享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无钥匙进入、前驻车雷达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也将惠及到中配的“智雅版”车型上。“舒适版”与“智雅版”在原有米色内饰基础上,还新增了黑色内饰可供选择。

2013个性运动SUV车型XC60开创新的传奇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 T5采用了全新2.0L GTDi引擎,这款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与老款2.0T车型相比,T5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了177千瓦,而最大扭矩也大都了320牛米,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要8.1秒。

2013个性运动SUV车型XC60开创新的传奇

 从动力表现来看,这款新车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已经有了足够的竞争优势,而且较低的排量可以提高燃油消耗,降低了排放。沃而沃尔沃XC60 T6则延续了那台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高功率为304马力(224千瓦),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湖州瑞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9666 地址: 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松雪路399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