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顺宝行驾悦之旅 鸡尾酒会即将开幕

太原顺宝行驾悦之旅 鸡尾酒会即将开幕

2012-09-19 16:10: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行自由我,悦随心动”顺宝行驾悦之旅鸡尾酒会将于9月22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将融入试驾体验、鸡尾酒会,带您参与丰富多彩节目游戏。感受X1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

太原顺宝行驾悦之旅 鸡尾酒会即将开幕

伴随整体上升经济形势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心理的日益成熟,国内高档SUV市场发展速度迅猛。2011年,SUV车型销售159.37万辆,同比增长20.19%,高于乘用车市场整体增速近15个百分点,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国内高档SUV市场呈现出细分市场划分更加细致且竞争日益激烈的格局。与中低端SUV增速放缓相比,高档SUV将继续保持强势增长趋势。尽管增速明显,国内高档SUV市场仍具备较大潜力。

从2010年进口车型引进到2012年国产车型上市,宝马X1始终以创新的SAV概念成为高档SUV细分市场的引领者。国产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大宝马X1领先的市场份额,巩固其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优势。

太原顺宝行驾悦之旅 鸡尾酒会即将开幕

年轻,自信,对工作和生活都满腔热情,执著且专注的他们有着现代派的生活态度,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勇于探索和尝试;信奉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即使是玩,也要全情投入,不遗余力。这样才能够操控X1。

在城市, 多彩的霓虹点缀着夜景, BMW X1穿梭其中, 先锋的设计融于霓虹, 高效动力的信心在握, 运动悬架的游刃有余, iDrive系统的极致便捷, BMW X1犹如精灵, 成为城市中的时尚明星…

在郊外, 清新的空气充斥于蓝天, BMW X1游走其中, 强劲动力迸发激情, xDrive 系统强化乐趣, 人机工程提供更多舒适, 全景天窗置换美好心情, BMW X1犹如精灵, 成为郊外里的自然明星…

太原顺宝行驾悦之旅 鸡尾酒会即将开幕

在户外, 皑皑的白雪布满山野, BMW X1疾驰其中, 强劲动力确保信心, xDrive 系统强化性能, 灵活座椅设置提供便捷, 充裕空间放下所有需求, BMW X1犹如精灵, 成为户外里的运动明星…

太原顺宝行邀您体验X1给我带来的明星般的感受!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