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奥拓2013款到店 节能有型受青睐

新奥拓2013款到店 节能有型受青睐

2012-09-19 12:1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新奥拓2013款,新车在传承奥拓“世界级小车领袖”品质的同时,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胆革新,形象焕然一新。目前,新奥拓2013款已到店销售,吸引了许多新奥拓粉丝的到来。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准车主,来看看他们眼中的新奥拓2013款是怎么样的吧!

长安铃木  奥拓1.0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形受青睐可爱风变身“硬”气质

“2013款新奥拓完全不一样了,从可爱风变成了‘硬’气质,看起来很有点小钢炮的味道。“展厅里,看起来25岁左右的孙先生仔细体验着新奥拓2013款实车,已有了购车意向,正如他所说,外观是新奥拓2013款最重要的革新。进气隔栅采用了线条动感的大尺寸正梯形设计,更具动感气质。同时,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合,加上LED元素的尾灯,营造出新奥拓2013款的精品质感。“特别喜欢侧面的黑色防擦条,看起来既有运动小车氛围,也非常实用。日常开车小擦挂是免不了的,有了防擦条能减少对侧面车身的伤害。”不仅如此,新奥拓2013款车身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让新奥拓的魅力尽显。“新奥拓2013款最让我喜欢的是外形,不过来试车以后,车内感觉也相当不错。座椅包裹性很好,坐起来非常舒服。内置了导航仪出行方便,这些都是我比较看中的配置。”据了解,内饰上,新奥拓2013款座椅靠背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使得乘座更加舒适。配合皮质风格门板和运动风格面料座椅,再一次在设计中融合了运动、时尚质感。

长安铃木  奥拓1.0L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节能补贴+超低油耗 一车双省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车辆的耗油直接影响车主的钱包,是购车时必须考量的问题。另一位准车主段女士正是为这个问题犹豫不决,“想给家里买一辆代步微轿,但用车费用太贵,两年下来都能再买一辆车了,尤其是油费,现在油价吃不消。”在看过QQ、熊猫等自主品牌车型以后,段女士经朋友推荐来到了长安铃木4S店,“买车的时候没法体验油耗,但是这些车里面新奥拓省油口碑最好,而且卖了这么多年了,感觉更可靠。”在现场,销售顾问也向段女士介绍了新奥拓2013款的节能优势,长安铃木新奥拓2013款搭载的K10B“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振动等特点,当转速在2500转时,即可获得92NM的最大扭矩。这一特点,让新奥拓2013款相较同级,在城市日常行驶中,节能效果更佳出色,创造出4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3.6L的效果。目前,购买新奥拓全系均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消费者购车的性价比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听完介绍后,段女士随即就签订了购车协议。

长安铃木  奥拓1.0L 中控台整体

精品售后免除购车后顾之忧

“我是个上班族,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养护车,买车的时候就希望售后能省事儿一点。长安铃木网点多,服务系统经过多年发展也做得很完善了。有四季免费检查服务活动,并且还有延时保养等,我们这样时间不充裕的上班族,也能方便的打理车子。”售后大厅,新奥拓老车主刘先生的一番话说了出广大车主的心声。长安铃木拥有全国600余家专业维修网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以及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正是老车主舒心用车的保障。而对于即将成为新奥拓2013款的新车主来说,长安铃木为整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也更多自己更多信心。此外,长安铃木坚持用维修后3日回访100%、保养提醒100%、质保到期提醒100% “3个100%”的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享受更方便的汽车生活,也为新奥拓2013款增加了市场竞争力。

长安铃木  奥拓1.0L

新奥拓2013款全新的外观、内饰变化吸引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而其精品、超节能的产品特性,不仅给新奥拓带来竞争力,更诠释着长安铃木对“世界级小车领袖”的定义,相信它一定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昆明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0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88号小屯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