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悦常在 心无界 顺宝行BMW 523车主专访

悦常在 心无界 顺宝行BMW 523车主专访

2012-09-19 12:03: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你为我弯腰鞠躬,我不敢骄傲。

你为我起立鼓掌,我不敢自满。

我知道这一切不是我好,只因是你给我的爱。

你给的爱,我就好好收藏。

我本是平凡的老师,却有这些尊重和赏识;

我们有幸采访到正在做保养的薄先生。三十多岁的薄先生看起来温文尔雅,平易近人,有着那么一股教师的书卷气,却不乏稳重与健谈。在这个行业当中,他是成功的。陪伴他驶过征途万里的宝马5系,本着肩负的社会责任,数年来他站在3尺讲台上浇灌着祖国的花朵。默默无闻的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恩赐。薄老师说他很喜欢四个字——知恩报恩。采访中,提及社会发展的蓝图,薄老师说,他心中的最大愿望其实是要在5年之内办一所学校,不论大小,可以让更多人接受教育,教育是体现人生价值的前提。

悦常在 心无界 顺宝行BMW 523车主专访

三十多岁的他经常带领他的学生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和扶贫助困的活动,因为他相信祖国的健康发展与人民的点点滴滴的奉献是分不开的,只有每一个人都能尽自己的能力向社会奉献一点爱心,那么社会才会和谐,才会不断进步。我们在社会中获得的同时应该充分的回馈于社会。薄老师认为他现在所得到的一切都是这个社会所给予他的,那么他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生命离去时不可能带走财富,自己获得这一切也是社会和大家对自己的认同。

悦常在 心无界 顺宝行BMW 523车主专访

谈到车,薄老师认为选择宝马,是选择自己的人生态度。薄老师是爱车的人,车对于男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种象征,也是一种态度。 BMW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Hooydonk说道:“如果说一款车看起来就不够动感,又怎么让我们相信,它开起来足够动感呢?你必须既能看得到又能感受到它的个性才行。就好像天赋,仅仅拥有还不够,你还必须能够把它展现出来。”而宝马5系自诞生起就以强劲动力、时尚美学和数不胜数的创新,成为各界商务精英的传奇之选。

这是一辆融合了现代设计缩影和驾驶乐趣的中型轿车。它在历练中成长,在极限中挑战。它将引领您迈向成功,也将带领您进入汽车设计的至高境界。设计与舒适,安全和性能----这就是BMW5系汽车的内在特质。硬朗与柔和、轻盈与坚固、动感与安全—全新BMW5系Li的底盘如何能满足这么多自相矛盾的标准?双叉臂前桥和整体铝制后桥,让这个问题变得简单。细节决定成败,创新和精准是宝马5系发动机的必备要素,众多高端技术诸如高精度直喷、燃油共轨系统、进气道几何形状可变并配备双涡管的涡轮增压器,以及配备多个处理器,能够在数微秒的瞬间即对各种情况作出应对的发动机电子控制装置。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技术,这款更小、更轻的发动机才有可能产生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薄老师自信的说道。

提起宝马,不仅拥有卓越的技术性能和高端的品牌形象,更能代表我所选择的高品质、负责任的人生态度。它不仅兼具先进装备与高效环保,同时还为我提供驾驶乐趣。这在同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

悦常在 心无界 顺宝行BMW 523车主专访

最后,薄老师说:BMW就是责任、激情、梦想的代名词,选择BMW,也就是选择自己的生活态度——“悦常在,心无界”。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