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天津一汽2012年金秋威力钜惠 乐享金秋

天津一汽2012年金秋威力钜惠 乐享金秋

2012-09-19 11:2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威志V2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这款新车上能看到天津一汽之前很多车型的影子,但细细的品味,又不能简单的说这就是之前哪款车型的升级版。威志V2作为天津一汽经典车型,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为答谢新老用户,在2012年金秋之际,特推出“威力钜惠  乐享金秋”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

自9月19日-9月30日山东天津一汽有限店特推出威志V2(碧空蓝)抄底特价,同时另赠送500元油卡.

威志V2:想不到的好开  威志V2为你而来

关怀备至的安全

精准扎实的操控

以人为本的舒适

高效节能的动力

天津一汽2012年金秋威力钜惠 乐享金秋

 小身材 大安全:

源于丰田NBC平台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志V2,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可谓脱颖而出。拥有着众多优质安全基因的威志V2,延续着威志品牌高安全性的一贯优势。

威志品牌历经3次洲际远征,途径高温、高湿、高原及极度严寒等各种极限路况和恶劣天气的考验,成功的验证了威志过硬的品质,创造了国内经济型轿车的多个第一,包括“第一个赴国外进行OBD系统国际标准技术检测试验的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第一辆进行横跨两大洲长距离穿越的经济型轿车”、“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的经济型轿车”等至高荣誉。

天津一汽2012年金秋威力钜惠 乐享金秋

 威志V2也在全新平台设计和共计360万公里的平台开发认证下,历经共计2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近10轮的台架试验和湿热、干冷、高原、干热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并且,其人性化的安全配备更突显出其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理念,完全可称其为一辆“小身材,大安全”的轿车。

威志V2搭载由一汽自主研发的VCT-i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67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生产的AMT自动变速器和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器。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经十路28480号

销售热线:0531-87512377

 天津一汽威志夏利山东有限工业南路店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79-10号(华达汽配城对面)

销售热线:0531-885115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