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SLS赛威首付7.98万 享0利率0手续费

金华SLS赛威首付7.98万 享0利率0手续费

2012-09-19 10:0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卿   

金华SLS赛威首付7.98万 享0利率0手续费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赛威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豪华轿车市场。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LS赛威店内现车有售,即日起购车首付仅需7.98万元起,购车享0利率0手续费0担保,凭建行短信还可送万元超值大礼包,店内提供试乘试驾车,详询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82918800。详细情况如下:

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赛威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S赛威 3.0精英型2010款 44.8 到店咨询 - 有现车
SLS赛威 3.0豪华型2010款 52.8 到店咨询 - 有现车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LS赛威店内现车有售,即日起购车首付仅需7.98万元起,购车享0利率0手续费0担保,凭建行短信还可送万元超值大礼包,店内提供试乘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凯迪拉克SLS赛威车身尺寸分别为5120/1845/1505mm,轴距为3507mm。外观方面,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美式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镀铬处理气势恢弘的进气格栅,显示出SLS赛威王者归来的磅礴气势。大灯采用竖立样式设计,区别于传统的豪华车造型个性特色鲜明。

长沙申湘天横凯迪拉克4S店

凯迪拉克SLS赛威在内饰上也具有极强的品牌特征,内饰用料十分考究,大量运用了实木、金属与真皮,Tuscany顶级全真皮座椅更是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的极致奢华,总裁级豪华空间与BOSE 5.1声道音响更是为车主打造出尊贵的行政级移动空间。

长沙申湘天横凯迪拉克4S店

SLS赛威3.0L车型搭载3.0L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豪华后轮驱动底盘结合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使这款长度超过5.1米的豪华商务轿车依然能掌控自如。

编辑点评:此次优惠对于喜欢凯迪拉克品牌,打算购买SLS赛威车型的人士来说,无疑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金华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82918800 地址: 金华市 环城北路道院塘 东方前城斜对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