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2012-09-19 10:03:3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制周末没地方high?来体验豪华SUV途锐的非凡性能吧,多个刺激项目绝对让您惊叹。进口大众将于本周末(9月22/2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途锐越野挑战赛”活动,让消费者现场零距离体验炮弹坑、驼峰等测试项目,全方位了解德系进口豪华SUV的超凡通过性。凡在现场订购途锐的消费者都可提前尊享“十一车展”价格;若原价订购途锐,则可享受价值3.8万的汽车精品装饰礼包一份。既有亲身体验又有低价优惠,十一前的驾车热身不容错过!

试驾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
试驾时间:9月22、23日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本次器械试驾项目丰富刺激,先由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Touareg 35°侧斜坡,考验车辆重心稳定性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Touareg 45°斜坡,考验车辆极限爬坡能力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造就了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NA的前脸造型,使新途锐拥有更小的前端区域,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风阻。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内饰方面,细腻的木纹装饰和高档真皮座椅体现了新途锐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新途锐配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通过多功能键可以更便捷地操控影音系统、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新途锐的前后悬架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经优化设计的悬架系统使新途锐的动态稳定性、减震特性、操控性、舒适性都得以全面提升。当然,越野性能也得以加强。新途锐高配版本采用了带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以便于对车身水平度和车身高度,以及对减震特性进行自动调节。

大众途锐挑战赛招募 订车送3.8万元礼包

 驾驶者有"标准"、 "舒适"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新途锐首次采用封闭式的空气悬挂系统,降低了空气悬挂系统所需的压缩空气的储容,更有效地降低了能耗。

在动力方面,大众汽车结合了增压和直喷技术的TSI和TDI发动机成为主打,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这款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以极高的效率将驱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使新途锐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国六星汽车园
销售热线:0755-83705222  83705333  13689592695(秦经理)

福田专营店:
地址:深圳市深南路香蜜湖水上乐园西侧元瑞汽车市场A1号
销售热线:0755-83712666  83713666  13538095011(蔡经理)

宝安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西乡固戍路段宾隆路口华万工业园4栋一楼
销售电话:0755-29353333  13923841000(刘经理)

龙岗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长兴北路4号(盛平派出所旁)
销售电话:0755-28363333 15989422236(李经理)
 
辉腾定制中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保利文化广场A1-32至36号商铺
销售电话:0755-25103666 13543319599(蒋经理)

深圳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深圳罗湖国际汽车休闲公园进口大众

  

分享到: